无锡拼团购房68群(12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3人申请入群

无锡楼市成交继续“探底” 住宅成交遭遇“腰斩”

发布时间: 2016-11-23 11:17:09

来源: 无锡e房网

分类: 行业动态

418次浏览


转眼间十一月已过去三分之二,再有几天就要迎来全新的十二月。十一月是“金九银十”过后被楼市给予厚望的一个月,可事实证明在严厉性限购政策的前提下,十一月的楼市越发的收紧。从前二十天的成交量来看,无锡楼市几乎要探入“谷底”,在前二十天的成交量中,竟有六天成交不足百套,其中11月20日商品房成交仅41套,商品住宅仅成交27套,楼市降温效果凸显,提前进入“年歇”。

据数据统计显示,11月1—20日,无锡商品房共备案成交2780套,环比减少216套,环比减幅7.21%;同比减少470套,同比减幅14.46%。商品房备案成交面积26.69万平方米,环比减少7.34万平方米,环比减幅21.57%;同比减少11.02万平方米,同比减幅29.22%。

商品住宅方面,11月1—20日,无锡商品住宅共备案成交1133套,环比减少1071套,环比减幅48.59%;同比减少1639套,同比减幅59.17%。商品住宅备案成交面积15.73万平方米,环比减少9.3万平方米,环比减幅37.16%;同比减少18万平方米,同比减幅53.36%。

从11月1—20日的成交数据中可以看出,成交量颇不稳定,其中有六天成交不足百套,11月2日成交92套、11月8日成交92套、11月9日成交94套、11月17日成交73套、11月19日成交47套,11月20日成交41套。另外仅有成交过300套以上,两天过200套以上,其余成交都在100套以上。

商品住宅的成交更是遭遇“寒冬”,二十天中没有成交过百套,成交仅为95套,成交仅为24套,可以说已经提前进入“年歇”的状态。

前一周(11.14-11.20)商品房成交备案低过十一长假,成为今年春节假期后至今的*成交,楼市“寒冬”氛围更浓。

11月18日,国家统计局发布了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统计数据,数据显示,10月70城市新房价格相较于之前出现明显下降,不过,70城市新房价格只有7个城市环比下跌。

国家统计局公布的10月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指数无锡环比上涨4.9%,同比增长34.5%。10月70个大中城市二手住宅价格指数环比上涨2.4%,同比上涨19.6%。

无锡楼市呈现出“量跌价涨”的现象。无锡出台限购政策的主要目的就是为了遏制快速上涨的房价,从国家统计局的数据来看,限购对于遏制房价上涨效果失效,下一步无锡或出台更加严厉的购房政策,下压快速上涨的房价,同时,成交量或再次遭遇“寒冬”,继续探底。

推荐阅读: 房产税征收时间  房地产税制改革  房产税改革最新消息

责任编辑: chenl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