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拼团购房173群(12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2人申请入群

国庆、限购双影响 上周无锡商品房成交供应遇冷

发布时间: 2016-10-13 11:03:1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分类: 政策法规

522次浏览


上周(10.03-10.09)无锡全市商品房备案成交面积仅为6.91万平方米,环比减少196282.41平方米,减幅73.97%。究其原因,主要是受十一国庆假期以及无锡限购政策的双重影响。

上周不仅商品房、商品住宅、商业、办公成交量与成交套数均大幅下滑,在供应方面,经历了前一周的供应小高潮之后,上周(10.03-10.09)继8.29-9.04之后再次出现零供应。一方面是由于成交骤减,近期新增供应量暂可满足购房者需求,另一方面,由于新政原因,开发商也并不急于近期内推盘。

锡山区领衔本周商品房成交榜单

上周(10.03-10.09)无锡全市商品房备案成交面积为69075.6平方米,环比减少196282.41平方米,减幅73.97%;备案成交608套,环比减少1681套,减幅73.44%。

从区域来看,上周锡山区虽仅有阳光福邸(恒大御澜湾)一楼盘上榜,但凭借大面积、高总价的成交量领衔周成交榜单,据悉此次为项目集中备案,非受此波购房潮影响。而上周除梁溪区并未上榜之外,其他区域均在榜单之中。

上周不仅成交不给力,成交均价也有所下滑。在上周上榜楼盘中,成交单价过万的楼盘仅占5席,滨湖区、新吴区各占2席,惠山占一席,榜单之中还出现了米兰花园(金科·米兰米兰)、金岸世家两家的成交价格远低于楼市平均水平。

商品住宅备案成交套数排行TOP10

上周无锡商品住宅备案成交面积为63353.36平方米,环比减少159567.91平方米,减幅71.58%;备案成交套数为508套,环比减少1147套,减幅69.31%。

在上周商品住宅备案成交套数排行TOP10中,锡山区恒大御澜湾以集中备案88套的成绩位列榜首,该盘于国庆10月1日开盘,当日成交成绩也是非常可观。另外上榜的楼盘还有溪南里、阳光100国际新城、上府名园、金岸世家、鸿景中央府、富力城、华润橡树湾、田园东方以及长江国际泓园。其中惠山区楼盘占据5席,滨湖区3席,锡山区与滨湖区各占1席。

责任编辑: chenl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