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拼团购房113群(17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6人申请入群

最后机会!无锡主城限量版小户型将登场!错过无

发布时间: 2021-09-18 15:29:15

来源: 无锡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99次浏览


摊开无锡楼市地图,不难发现,各区域买房门槛在不断爬高,连户型也越做越大。

高房价+改善大户型,这两点直接卡死了不少买房人上车的机会,买房对他们来说似乎是一件天方夜谭的事儿。

但一直为自己梦想前行,想在无锡安居乐业的他们并没有放弃,关于买房,他们有着自己的思考。

经开滨湖不看,房价太高户型太大,况且 第一次 置业小户型足够了;二手房环境不太好,买了不甘心;乡镇盘,交通不便、配套不全,不想下手。

于是,在审视完整个无锡后,他们把眼光放在了交通便利、配套资源丰富的主城。

而主城核心区的新盘稀少,改善垄断的当下,小面积新房更处于微断供状态,尤为。

细细寻摸一圈,他们终于找到了属于自己的机会:主城核心地段,有着豪宅之称的“富力山”,将推出C6 全装修小户型。

这让我想起,月初富力山小户型样板间开放吸引了上百人涌入售楼处的场景,在降温的市场环境下,富力山为何人气高涨,难道就仅仅因为这小户型?

小户型只有200多套,上车机会可不能错过。C6是富力山最后一栋楼,正对着大运河,将推95-128㎡中小户型,这批房源预计卖25500元/㎡,而且数量有限,抓住这个上车机会。

 

微信图片_20210918151939.jpg

确实,放眼全无锡看新房价格,富力山是最适合他的置业地:

经开3.5万+,滨湖梁溪3万+,锡山近3万;

新吴惠山2.5万+,多板块价格破2万;

连鸿山、硕放、玉祁等乡镇地距离2万差价也只差几百,破2万指日可待。

再来看一组数据:

8月无锡新房价格环比上涨0.3%,同比上涨4.5%;

90㎡以下户型,价格环比上涨0.3%,同比上涨3.1%;

90-144㎡户型,价格环比上涨0.3%,同比上涨4.6%。

 

微信图片_20210918151948.jpg

对比下,富力山,2.5万/㎡左右的价格适中,而且户型,还地处主城核心地段,算下来,买在主城超值。从火车站、汽车站、地铁枢纽,到连元街、锡师附小、三桥一外;从恒隆、百盛、大东方,到无锡人民医院、二院;从崇安寺、南禅寺、南长街,再到博物馆、图书馆、大运河文化带……

成熟的交通体系、优质的教育资源、完善的商业配套、顶级的医疗资源,加上与生俱来的文化气息,梁溪主城闪闪发光。

而富力山正位于主城核心地段——

微信图片_20210918151953.jpg

虽然富力山将推的C6#楼户型面积段比较小,但设计和全装修 做的很到位。像95㎡,设计了5.4米横厅连接观景大阳台,俯瞰运河,视野超级开阔;122㎡和128㎡户型,丝毫没有浪费空间,三开间朝南,居住更舒适,面向小区中轴景观区,观景更从容。

 

微信图片_20210918152022.jpg

细节满满的 全装修加分项,对忙碌工作无暇盯着装修的老高来说,直接拎包入住,方便省心。

值得一提的是,这里还为业主定制了空中会所和架空层会所,古乐室、茶艺室、书吧、象棋室、健身房、多功能会客厅等场所一应俱全。

 

微信图片_20210918152024.jpg

微信图片_20210918152028.jpg

下班后,相约邻里好友在此运动、看书、下棋,不经意间邂逅难得知己,谈笑间资源互通,这样的社交圈难道不值得?

耳濡目染,孩子也能结交优秀的朋友,健康的成长环境、优质的教育平台,难道不值得?

地段优越、配套在线、户型、社交圈一流,这样的富力山绝对是主城的硬通货。

择优而处,择邻而居,择善而交。给自己一个机会,给年轻一个机会,富力山小户型将登场,值得一看。

富力山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5000元/㎡

楼盘地址: 运河西路与金城东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9845 转 78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梁溪官邸

中梁中奥溪涧堂

责任编辑: 3216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