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拼团购房247群(10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1人申请入群

福利从天降!滨湖买房有补贴领!

发布时间: 2018-03-16 11:40:38

来源: 无锡滨湖发布

分类: 本地楼市

609次浏览


各位注意啦,这里有个超给力福利在滨湖可领取!

购房补贴

市住建局发布的《关于发放全装修成品商品住房和存量商业办公用房购房补助的通知》中,提出对个人新购买全装修成品商品住房,购房合同价中包含装修款项的,由本级政府对购房人给予购房所缴纳契税20%的补助。

举例说明:某楼盘正在销售的房源最小面积169平方米,单价在2.5万元左右。由于该房屋一般都是二套以上买家购买,契税按照2%缴纳,需8.45万元,20%的优惠补贴就是1.69万元。

自去年5月起,滨湖区内符合条件的全装修成品住房和存量商业办公用房购房补助发放工作已经有序开展。目前已总计发放补助434.97万元。

补助办理流程

(一)全装修成品商品住房补助

购房人向所购全装修成品商品住房所在地住建局提出申请,并提交下列资料:

1、全装修成品商品住房补助资金申领表;

2、购房人身份证明及银行卡复印件;

3、经市或市(县)住建部门备案的全装修成品商品住房买卖合同;

4、不动产权证;

5、房屋契税缴纳证明。

各市(县)、区住建局收到申请材料后,在20个工作日内完成审核及补助资金发放,其中对梁溪区、滨湖区全装修成品商品住房的认定由市住建局在7个工作日内完成。

(二)存量商业、办公用房补助购房人向所购存量商业、办公用房所在地住建局提出申请,并提交下列资料:

1、存量商业、办公用房补助资金申领表;

2、购房人身份证明(或购房企业营业执照)及银行卡(企业账号开户证明)复印件;

3、经市或市(县)住建部门备案的存量商业、办公用房买卖合同;

4、不动产权证;

5、房屋契税缴纳证明;

6、2016年缴纳的房产税完税凭证;

7、存量商业、办公用房销售许可证复印件。

各市(县)、区住建局收到申请材料后,在15个工作日内完成审核及补助资金发放。

补贴领取咨询电话:81178771

补助范围

申请补助的全装修成品商品住房,暂定为个人自发文之日起一年内(即:2016.9.30~2017.9.30)从房地产开发企业所购买,且已领取不动产权证的,购房时间以商品房买卖合同备案时间为准。

申请补助的存量商业、办公用房,暂定为2016年1月1日前完成批准销售手续、自发文之日起三年内购买的属于同一开发项目且购房面积在500平方米以上,且已领取不动产权证的存量商业、办公用房,该房屋在不动产权证中必须载明为商业、办公用房。批准销售时间以销售许可证下发时间为准,购房时间以商业、办公用房买卖合同备案时间为准,缴纳房产税时间以税务部门开具的完税凭证为准。

责任编辑: ji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