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拼团购房99群(9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5人申请入群

无锡楼市上周成交环比翻番,楼市迎“金三”

发布时间: 2018-03-13 11:25:48

来源: 楼盘网综合

分类: 本地楼市

474次浏览


上周(3.5-3.11)无锡商品住宅备案备案成交4.71万平方米,较上周成交量环比涨幅113.95%,备案套数280套,环比增加216套。但上周新增供给面积照旧为0。虽说备案量有所上升,但周成交程度较年前还是处于低位,楼市三月素有“金三”称号,下半月成交或将呈现上涨。

三月阳春楼市商品房成交备案量逐渐上升,梁溪区、滨湖区多个楼盘成交量靠前,如万科北门塘上、蠡湖香樟园、世茂光阴里、万科信成道等。

商品房成交按区域剖析:上周备案量第一的位置被滨湖区夺得,区域成交1.73万平米,140套的,而惠山区以1.41万平米的成交量位居五区第二,新吴区、梁溪区成交量也坚持在万平米以上程度,而锡山区区备案仅0.34万平米,32套,为五区中“垫底”。

商品住宅成交按面积段剖析:90-120平方米面积段户型为周成交主力,一周备案成交面积1.53万平米,占比达32.53%。120-144平米首改户型表现尚可,备案面积达1.13万平米,与90-120平方米面积段成交量相差不大。

仅万科北门塘上一盘推新

万科北门塘上3月9日加推1#楼高层,建筑面积约105平、132平,均价16000-17000元/平,本次加推共推出136套房源,目前规范层根本售罄。

万科天一玖著二期低密高层公开 龙湖、宝能、天佑城3大项目同推榜样间

3月10日,龙湖•合景·天宸原著湖湾实景墅居启创城心湖居新形态,粗略统计榜样房开放仅半天时间曾经吸收了近千名客户到访。

无锡宝能城“遇鉴 生活之美”艺术生活示范区榜样房揭幕活动浩大举行,114-138㎡光合三室美学榜样盛装公开,现场来宾共同阅鉴太湖新城市府旁光合三室的敞亮温馨。

天佑城YOU+公馆盛装绽放,一睹至臻质量榜样房的风采的同时,还能参与榜样间寻宝活动。

3月10日,一场以“大境新开,玖仰云峰”为主题,万科天一玖著举行的风华系发布会在无锡两城都心城市玖栖文化馆胜利举行,二期93㎡-128㎡低密高层案名【万科·竹径云峰】。

3月11日,喜马拉雅“悦动春天”系列活动之微景观手作课堂开课,大小朋友在教师的指导下,活动指尖,揭晓掌上童话世界。

春节过后天气回暖,传统的楼市旺季也将到来,近期多数开发商跃跃欲试,楼盘活动渐多,纷繁开端抛出橄榄枝吸收置业者,且已有不少项目透露加推方案,无锡楼市的“金三”已悄然开启,购房者可随时关注楼盘动态,按本身需求入市买房。

责任编辑: ji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