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拼团购房97群(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9人申请入群

无锡太湖新城地块调查,产业开发价值巨大

发布时间: 2018-03-12 11:30:39

来源: 楼盘网综合

分类: 本地楼市

2519次浏览


无锡2018年的土地招商工作座谈会上提到今年无锡有近200万方的土地出让,作为近几年来无锡置业最抢手的区域太湖新城,其一级市场无疑更具关注度。没让网友绝望!此次爆出的2018年方案出让的15幅热点地块中就有3幅来自太湖新城。其中吴都路与贡湖大道交汇处的地块也是未挂已火,就在去年10月份,万科以16544元/㎡的楼面价拿下紧邻该地块的XDG-2017-17号地块,当时XDG-2017-17号地块还创下了一个纪录至今未被突破,该地块起始楼面价为12929.85元/㎡,是无锡史上起拍价最高的地块。

1.地块详情:


该地块位于滨湖区吴都路与贡湖大道穿插口东北侧,与万科吴都路地块仅以兴梁道分隔开来。

目前,地块周围都有围挡,内部平整,已为净地,可随时停止开发建立。

2.交通状况:


该地块四至范围为——东至兴梁道,西至贡湖大道,南至吴都路,北至和畅路。

南北向有南湖大道、贡湖大道、立信大道和华清大道四条主干道将地块和主城区严密相连。东西向则有吴都路、震泽路和高浪路。同时经南湖大道向南3.5公里范围内有环太湖高速。周边交通道路四通八达,开阔不拥堵,出行很便利。

目前离地块最近的公交站台为吴都路(南湖大道)站,就在地块东侧的南湖大道上,公交线路有23路、113路、503路、760路、23路区间等,另外,在和畅路上,间隔地块大约1公里就有瑞景道公交总站,另有33路等多路公交车,总体来说,出行也还是比拟便当的。

3.周边状况

去年10月,万科又落一子在太湖新城,大致量的万科吴都路地块也让太湖新城的住宅市场愈加充溢等待,目前,该地块还未正式开工。另外,雅居乐中央府的另一个地块也曾经在开工当中,入市之后,无论关于太湖新城的住宅量的补充,还是商业配套的完善,都会带来重要影响。

不久前,万科吴都路地块规划设计计划公示。XDG-2017-17号地块建立单位为无锡琬苑房地产有限公司,用地性质为寓居用地。规划总建筑面积约33.3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25.6万平方米,核定建筑面积约24.9万平方米,容积率、建筑密度、绿地率等相关指标满足地块出让条件请求。项目主要建立内容为:住宅、商业、公建配套设备及公开室等。其中,新建28栋住宅(4栋16层、4栋17层、2栋26层、2栋28层、1栋29层、15栋32层)

4.周边配套


目前间隔地块大约2公里范围内的大型商业配套有已开业的海岸城。位于和畅路中海珑玺南侧的睦邻中心以及3公里范围内的方庙农贸市场将来建成投入运用之后,地块根底生活配套将成熟起来。

休闲文化配套方面,地块周边有金匮公园、尚贤河湿地公园、吴都路景观带和巡塘古镇。

同时,周边公建、行政和教育等各类资源配套丰厚。有市政府、市民中心、无锡太湖国际博览中心、太湖国际科技园和无锡市工人文化宫等;教育资源方面,有无锡外国语学校、和畅小学、锡师附小新城校区、南外国王国际学校等。

最后,其实近年来,太湖新城的地块成为诸多房企竞相追捧的“香饽饽”。只需带上太湖新城的元素,无论是地块还是房子都随之身价暴跌。地块位于滨湖区太湖新城中心区,是无锡市政府重点打造的无锡市新中心、产业开展新高地和生态宜居地。开发价值潜力宏大!

责任编辑: ji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