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拼团购房196群(12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3人申请入群

2018无锡计划土地出让近200万方宅地

发布时间: 2018-01-24 10:56:04

来源: 楼盘网综合

分类: 土地市场

3433次浏览


2018年1月23日,无锡市土地储备中心招集江阴市、锡山区、惠山区、太湖新城等板块招商担任人员,召开了2018年土地招商作业座谈会。无锡市国土资源局副局长杨武亮、无锡市国土局使用处处长邱宏杰等领导到会了会议。本次座谈会同时也招引了万科、融创、绿城、金地、金茂等18家品牌房企出资担任人的积极参与。

2018年无锡土地招商座谈会现场

会议开始,无锡市土地储备中心归纳计划处担任人张丹萍致欢迎词并介绍参会宾客,18家品牌房企,大部分已经在无锡落子并深耕无锡,也有部分房企暂未在无锡竞得地块,张处长等待这些品牌房企在无锡商场都能开疆辟土,继续出资与开展。

随后,无锡市国土局使用处处长邱宏杰介绍了无锡市区土地商场现状和未来开展。

邱处长表明,2017年无锡迈入GDP“万亿沙龙”,并成为江苏第三个GDP破万亿元的城市,无锡经济开展完成了历史性跨过,城市能级和归纳实力显著增强。随后邱处长就2017年无锡经营性用地出让状况以及住所用地出让状况进行了论述,其间住所用地共出让243.47公顷,出让总金额388.69亿元,均匀楼面地价8212元/㎡,均匀地上地价15964元/㎡。

针对当时房地产商场趋势,邱处长剖析指出,受当时房地产调控方针影响,现在商品住所销售量有必定回落,加上本地居民家庭遍及有拆迁安顿房源、商品住所需求有限,外来人才导入量如跟不上当时房地产开发建造节奏,库存有可能进一步累积。

关于2018年无锡市区土地出让思路,邱处长表明,2018年将对经营性用地进行差别化调控出让量,其间对住所用地进行弹性计划出让,总量不超越200公顷。别的,调整供给结构,降低地块面积、容积率,增加绿色建造要求,打造出高品质住所。

会上,各板块招商担任人扼要介绍了地块及区域规划,以及在招商作业中呈现的区域性亮点;同时,与会人员还深层次沟通了工业与房地产之间有效联动、高效效劳工业用地项目、进一步完善招商机制等方面的问题。

在互动沟通环节中,各房企相关担任人与有关领导进行沟通讨论,他们纷纷表明,一方面原有已进驻房企将会继续深耕拿地,另一方面本年会是诸多未进驻无锡的实力房企拿地落户的好机会。

此外,杨局长还表明,等待品牌房企在无锡的进驻以及继续扩张,加强开发商和业内人士的沟通沟通,将无锡土地商场做的更好,进一步的效劳开发商,为实力房企在无锡拿地决议计划供给重要参阅,多方资源联动,以达双赢双利的作用。

责任编辑: ji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