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拼团购房80群(13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0人申请入群

市国土局回复关于东城中央府闲置问题

发布时间: 2017-09-30 10:14:09

来源: 365淘房

分类: 本地楼市

2544次浏览


【网络问政】

问:您好!东亭东城中央府(宏诚花园)二期,三期,四期闲置多年,毫无进展,政府是否有意收回该地块重新拍卖?该地段非常好,闲置实在可惜,能否告知该地块的未来建造的时间计划?

@市国土局网络发言人:国土、住建等相关职能部门已多次督促宏诚公司复工,但由于该公司在法院的诉讼案件比较多,债务纠纷还没有处理完毕,因此该向项目还不具备开工条件。根据《闲置土地管理办法》该项目建设规模已超过3分之1投资额度已达百分之25,因此不够成闲置土地。宏诚公司已表示待法院诉讼案件、债务纠纷处理完毕立即开工建设。

问:外地人买房限购新政策,外地户口如果一次性补缴之前的2年社保,具有买房资格吗?

@市住建局网络发言人:您好: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购买住房时,应提供自购房之日前累计2年(含)以上在本市缴纳的社保或个税证明。在江阴、宜兴缴纳2年(含)以上社保或个税的非本市户籍无房家庭,可在市区新购一套住房。

问:江阴户籍在无锡购房属于外地户籍吗?需要提供在无锡工作满2年的社保记录吗?

@市住建局网络发言人:您好:江阴、宜兴户籍居民在市区购买住房执行市区户籍居民购房政策。

问:1.9月25日发布的《锡政办发【2017】197号》文件中所指的“非本市户籍高层次人才”是怎样认定的?2.本人原籍在外省,现毕业后在无锡工作,户口已迁至单位集体户口,请问是否属于非本市户籍,受到限购影响?

@市住建局网络发言人:您好,无锡市集体户口属于本市籍。符合省、市有关人才引进政策的非本市户籍高层次人才是指在我市已建立社保关系的副高以上职称或硕士以上学历的非本市户籍人员。

问:太湖花园一期内的英华艺术幼儿园后面一直有摊位摆放,物业收取费用.影响上放学接送,教室通风和阳光,并且吵闹影响幼儿正常学习和休息.举报过一次江溪街道处理了,但两个月后又开始摆放业委会,居委会都现场投诉过,但都听之任之。

@市住建局网络发言人:接投诉,我社区立即引起重视,现已处理,后续会注意影响,避免此类事件发生,请投诉人理解。

问:无锡市是否还有除了快速内环以外其他的快速环线规划?具体是哪几条路?准备什么时候建设?

@市规划局网络发言人:您好!快速环线规划目前结合城市总体规划正在研究,目前规划的外环线路是高浪路-新锡路-西环线等。何时建设,需要咨询市发改、住建、财政等部门制定的建设计划。 感谢您对无锡市城市建设和规划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问:您好,想请问锡东新城变电站的最新规划信息。请帮忙发个相关链接。主要要咨询锡东融创东方御园,周边据说有两个政府规划中的大型变电站,是否确认在那附近建造。谢谢。

@市规划局网络发言人:您好!根据《无锡市电力专项规划(2015-2020)》,融创东方御园项目周边规划有两处110KV配电变电站,分别为安南变,位于新华路西侧、文景路南侧;山河变,位于锡山大道北侧、润锡路西侧。感谢您对无锡市城市建设和规划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问:请问吴都新城项目是否已经启动?还是原有方案吗,是否有缩减?

@市规划局网络发言人:新吴区规划局回复:吴都新城规划已编制完成,规划主要围绕伯渎河展开规划设计,主要依托江溪街道的魅力水街片区、梅村片区的梅里古镇片区和鸿山街道的吴博园片区三大引擎来推进,主要规划内容将会在各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中具体落实,目前,各片区均按照规划进行招引工作。

责任编辑: ji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