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拼团购房181群(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0人申请入群

上周无锡市商品房备案成交22.95万平方米

发布时间: 2016-07-28 08:58:32

来源: 江南晚报

分类: 行业动态

204次浏览


随着酷暑的降临,无锡楼市之火再次被点燃。成交量屡屡攀升,各大区域你追我赶、竞争激烈。上周(7.18-7.24),全市商品房(不含经济适用房和定销商品房)一周备案成交22.95万平方米,较前一周增幅达19.80%,与去年同期相比更是出现了质的飞跃。

区域:锡山“爆发”

备案成交方面,上周全市商品房和商品住宅都出现了较大增幅。上周商品房备案成交面积为22.90万平方米,环比增加3.7万平方米,增幅19.80%;备案成交2029套,环比增加395套,增幅24.17%。其中,商品住宅的备案仍占大头,备案成交21.3万平方米,环比增加4.8万平方米,增幅29.10%。

从区域看,以往都是滨湖区“霸市”的情况在上周发生了变化。上周上榜的住宅成交前十名楼盘中,有6家来自锡山区。龙湖九墅、华仁凤凰郡、绿地、恒大都悉数在榜。其中,沉寂许久的龙湖九墅于不久前二期开盘,并以备案成交56531.27平方米、479套,位居上周住宅备案成交排行榜榜首。项目策划表示,自项目发布以来,凭借其自身的极致品质和龙湖强大的品牌号召力赢得了良好的口碑,成为无锡炙手可热的明星楼盘,此次开盘再次创造售罄奇迹。不仅如此,每平米约一万元的成交均价也成为区域内的价格新标杆。

面积:套均成交面积普遍在100平米以上

改善型需求,尤其是“首改”户型逐渐成为主流。从上周上榜的住宅产品成交的套均面积来看,不管是龙湖九墅、雅居乐中央府,还是以81套、8103.38平方米成交量排名榜三的华仁凤凰郡,抑或是绿地璀璨天城、万达文化旅游城等,成交的套均面积均在100㎡以上。

商办:商业办公物业表现稍弱

上周商品房成交环比出现了超过20%的较大增幅,保持在一个较高水准。相对而言,无锡的商业和办公在上周的表现稍弱。数据显示,上周商业物业备案成交面积8171.58平方米,环比减幅36.06%;备案成交76套,环比减幅36.67%。办公物业的成交也出现了减幅。其中,新吴区三盘上榜上周商业物业备案成交面积排行榜TOP5,梁溪和滨湖区各有一盘。

新吴区金色家园以1996.71平方米,2套的成交量位列榜首。惠山区梦享城则位列办公排行榜榜首,成交面积1553.95平方米,40套。

推盘:8月多盘提前释放加推信息

7月正在逐渐接近尾声,根据近来的成交看,淡季之说似乎并未坐实。虽然成交走高,但开发商开盘、加推的节奏并不频繁,尤其是跟上半年相比差距尤其明显。对于很多在上半年或是7月份没能买到房子的购房者而言,下半年即将到来的8、9月份照样可以买到心仪的房子。万科海上传奇、朗诗新郡、中建溪岸观邸、孔雀城、九龙仓碧玺、九龙仓时代上城等都已提前释放了8月的加推信息。

相关推荐:无锡住房公积金查询无锡二手房无锡房价走势2016无锡房贷利率

责任编辑: lim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