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拼团购房82群(18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7人申请入群

11日无锡商品房成交144套 冠军为红星国际广场

发布时间: 2014-08-12 14:53:2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89次浏览


8月11日,受住宅物业上升的影响,全市商品房成交量环比大幅上升,商业物业成交量也明显上升。在区域成交量占比上,滨湖区受绿城玉兰花园项目详情业主社区相册样板户型地图等项目成交影响,成为当日区域成交冠军。

8月11日,全市商品房成交量为18083平方米,环比大幅上升8628.04平方米,涨幅91.25%;全日成交套数144套,环比增加60套。其中商品住宅成交量为14614.98平方米,环比大幅增加5717.87平方米,涨幅64.27%;全日成交套数为130套,环比增加了53套。

8月11日,全市商品房成交量环比上升,主要受住宅物业成交上涨主导,商业物业成交也上涨。全市商品住宅成交量为14614.98平方米,环比大幅增加5717.87平方米,涨幅64.27%;住宅物业占商品房成交量的比例为80.82%,环比下降13.28个百分点;商业物业占商品房成交量的比例为19.02%,环比上升15.02个百分点。

全市商品住宅以中小户型成交为主。其中90平方米以下面积段户型成交最大,成交面积为4324.22平方米,占成交总量的比例为29.59%;其次是90―120平米和144―180平米面积段。180平米以上面积段成交量最少。

全市商品房成交量上涨,从各个区域成交对比分析,全市七个区域的成交量都上涨。在区域成交量占比上,滨湖区受绿城玉兰花园项目详情业主社区相册样板户型地图等项目成交影响,成为当日全市区域成交量冠军。

崇安区的红星国际广场项目详情业主社区相册样板户型地图成交列第一,成交2284.9平米住宅物业;滨湖区的绿城玉兰花园本次成交1116.74平米。列第二;滨湖区的水清木华项目详情业主社区相册样板户型地图本次成交829.82平米,排名第三。南长区金科世界城项目详情业主社区相册样板户型地图和惠山区万健广场项目详情业主社区相册样板户型地图位列第四、第五。当日排行榜上有2个商业主力,其它均为住宅主力。其中上榜项目中滨湖区占2个名额。

责任编辑: lihaid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