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拼团购房72群(1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1人申请入群

与无锡共生长,融创又有新动作!

发布时间: 2020-10-28 15:40:29

来源: 无锡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055次浏览


提起融创,无锡人应该都不陌生,融创在无锡共有24个项目,遍及无锡大大小小的地块,与无锡这座城共生长。

融创公司成立于2003年,以“至臻 · 致远”为品牌理念,在中国各个城市发围绕“地产+”,打造了融创地产、融创服务、融创文旅、融创文化等多个项目,在各地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获得群众的认同。

但融创并未止步,还在持续策略升级,扩大自己的品牌影响,2020年,融创更是获得了不少有分量的成绩,先后荣膺“2020中国房地产行业领导公司品牌”、“2020中国文旅地产优秀品牌”、“2020中国房地产顾客满意度领先品牌”等奖项。

而融创在无锡更是为人们所熟悉,融创乐园、融创文旅城、融创茂以及各个融创打造的楼盘。相信体验过融创产品的人都知道,融创是以质量著称的。不论是楼盘建造用的石材,还是内里每家每户的装修选择品牌,或是物业处理问题的速度,都是广受人好评,可以说,买了融创的楼盘,入住体验都挺好。

而这样追求品质的融创,最近又推出了新作品——融创银城玫瑰庄园。

666.jpg玫瑰系列,是融创在几个直辖市率先打造的系列,而在二线城市推出玫瑰系列,无锡是头一个。提起玫瑰,很多人的第一印象就是浪漫、热情、美丽。银城玫瑰庄园就是这样的一个项目。

777.jpg目前玫瑰庄园的售楼处已经开启,社区风格初见一角,采用法式建筑风,格浪漫又大气,而院内绿化面积很大,大片的绿点缀丛丛繁花,树木枝繁叶茂,一枝一叶都在诉说着自然的浪漫。

888.jpg

小编今天去看了玫瑰庄园的样板间,同样是带装修,融创有自己的装修风格之余,装修材料与配套设施都采用了现在无锡楼市中没有的高质量品牌,可以说如果选择带装修住宅,融创可以让你住的放心,生活安心。

融创这些年与无锡一起,发展的越来越好了,也在这个城市留下了属于融创的浓墨重彩的一笔。相信未来,融创会将自己的品牌打造的越来越好,也更加方便无锡人的生活,与无锡、无锡人,共同进步着。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泰山路与锡士路交界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7035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15061335989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