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拼团购房235群(1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0人申请入群

江南大学附属医院南院区,搬迁启动日期确定啦!

发布时间: 2020-10-23 16:59:16

来源: 无锡楼盘网

分类: 其他楼讯

6241次浏览


今天上午,江南大学附属医院南院区召开了新闻发布会,确定了于本月底正式搬迁启用!

江南大学附属医院南院区位于前杨道与和风路交叉路口往西北约100米处,周边公交站点属医院专线公交,交通十分便利。

据介绍,新建启用的江南大学附属医院南院区规模首屈一指。新院区占地面积180亩,设置床位1500张,在B地块建设烧创伤楼,建成国家区域性烧伤救治中心。院区内还设有1300个停车位,自驾就诊也十分方便。除此之外,院区采用智能建筑概念进行设计,实现诊断、治疗、护理、康复、保健、科研、教学、安保等各方面的数字化和现代化。

对于江大附属医院南院区的诊疗时间调整情况为:

10月30日8:00起,专科门诊、急诊及急诊手术开放;

11月02日 8:00起,全面开放择期手术和门诊手术并接受预约;

11月03日8:00起,包括专家、专病在内的各类门诊全面开放。

而在之前选择定点江大附院南院区(和风路1000号)的患者无需办理变更手续,患者直接在南院区就诊。

2)选择定点江大附院北院区(惠河路200号)或其他医院的患者,请于10月20日至27日在原无锡三院门诊大厅一楼收费处2号窗办理变更登记,从11月1日开始在新的定点医院就诊。

现代医疗水准与条件一直在进步,惠民利民的措施也被越来越多的大众享受到,新院区的启用改善了周边的医疗环境,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 15061335989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