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拼团购房182群(22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2人申请入群

霜降至,降温了!今日最低气温7℃

发布时间: 2020-10-23 10:10:24

来源: 无锡楼盘网

分类: 国内动态

363次浏览


今天早上小编一起床就打了个哆嗦,明显感觉比平常冷,拿出手机一查,原来今天是霜降,气温7℃-19℃,最低气温已经在10℃以下了。霜降是秋天的最后一个节气,霜降的到来意味着秋天到了尾声,冬天即将到来了。气温乍降,最容易生病,大家一定要记得及时保暖。

霜降是二十四节气之一,大概在每年10月23日左右,到了霜降,天气渐冷、初霜出现,意味着冬天的开始。有句谚语说霜降:“一年补透透,不如补霜降”足以见得霜降这个节气在中医和养生中的重要性。

来看无锡的天气变化:受较强冷空气影响,今天气温明显下降,最低气温仅有7℃,白天最高预计不过19℃,需要提醒大家的是:在辐射降温作用下,明天24日早晨最低气温还会再降,体感寒意明显,到25日早上,最低气温也只有9℃,不过预计25日白天起气温逐渐回升,25-27日最高气温回升到21-23℃。

而全国范围内的天气变化为:未来几天,全国总体呈现雨雪稀少的格局,不过近期台风“沙德尔”在不断趋向海南近海,今后三天,海南等地将迎来强风雨。在气温方面,南方大部昼夜的温差明显拉大,早晚体感偏凉,而东北地区,大部最低气温跌至-5℃左右,寒意再次升级。

最近全国都在变冷,昼夜温差大,小编再一次叮嘱大家,一定要注意保暖,该加衣服的时候不要为了风度不要温度,乍寒时最容易感冒鼻塞,让自己不要太热也不要太冷就是防止生病最好的的方法。

责任编辑: 15061335989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