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拼团购房63群(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5人申请入群

捡漏盘!位于市区的这个楼盘竟然低于市场价4k-8k/㎡!

发布时间: 2020-10-17 16:11:04

来源: 无锡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867次浏览


位于锡山区东亭南路和春潮路交汇处的东城中央府二期即将开盘,虽然还没有详细的开盘时间,但是最近随时可能开盘。那么这个楼盘有哪些吸引人的地方呢?今天小编就去实地勘察了这个小区,这里就给大家一一介绍。

 

价格堪称捡漏,位置占尽优势

之前有消息称,东城中央府的首开价格会在1.6万/㎡-1.9万/㎡左右,远低于当前市区楼盘的市场价。然而他这么低的价格,地理位置却极好,靠近地铁二号线柏庄站,附近就是八佰伴、丰汇欢乐广场、乐购等商场,周边配套成熟又齐全,在它周围的小区早已卖到2.5万/㎡左右的价格,所以东城中央府这个价位在这个地段可以说是非常有优势了。

有人可能会疑惑为什么东城中央府的价格卖的这么低?其实是因为这块地是开发商将近十年前拿下的地块,当时楼面价没有现在这么高,而现在政府又限价,开发商无法把开盘价提升上去,因此远低于它周边的小区价格。

楼间距大,户型规整

东城中央府的一期是八年前建成的,所以拥有一个得天独厚的优势,就是现在的小区所没有的楼间距。近几年房价越来越高,开发商设计的小区楼间距也越来越小,虽然已经在极力避免,但是依旧会或多或少有些遮挡阳光的情况。但东城中央府就没有这样的忧虑了,中央府的楼间距极大,楼与楼之间甚至可以设计一个不小的人工湖。

 

此次二期主要在售8#四个单元,主要有三种户型,分别是B1的两室两厅一卫92㎡,C1的三室两厅两卫140㎡和C3的三室两厅两卫170㎡,东城中央府的户型可以说是可圈可点,不像现在大多楼盘都是南北通透,东城的户型设计更显规整和传统。就像B1的92㎡是采取的是正南户型,南面采光极好,但另一面并不通透。不过综合房价来看,户型只要不拖后腿,都无伤大雅。

目前东城中央府的开盘时间还没定,不过随时可能开盘,之后小编会在楼盘网向大家及时更新该楼盘的动态。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7119元/㎡

楼盘地址:锡山区 锡山区春潮路与东亭中路交汇处(馨和园市民广场对面)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6981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15061335989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