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拼团购房104群(1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4人申请入群

青年智慧社区 无锡城立方给您带来不一样的公寓体验

发布时间: 2020-10-12 16:06:3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473次浏览


近些年来随着时代的前进,买房不再是仅仅用来安家用了,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更为青睐时尚年轻化的公寓。相对的公寓能给年轻群体带来更多舒适和自由的感觉,婚前单身公寓,婚后再买房是不少小布尔乔亚的选择。最近有想法买套公寓的话,那么下面这个公寓您一定要看一看。

城立方,LOFT均价15000元/平,带装修交付,预计21年交付,主力户型有34平和45平的1居室和2居室。

城立方全装4.6米挑高loft公寓产品,约34㎡便能尽享舒适私密空间,买一层另外送一层。整个小区是以居住社区的理念来打造的,有别于传统公寓过于商业化的模式,力求给青年人营造一个便捷,充满活力的生活住区。

建筑设计方面城立方采用了围合式的布局,合理的增加了楼间距和绿化空间,从而使建筑的采光和通风得到更好的保障。

城立方打造的是青年人的生活圈,在智能化的方面也充分迎合的当代年轻人需求,是一个为青年人量身定制的智慧互联社区。小区实现WiFi的全覆盖,当代社会的快速发展离不开网络的发达,身处城立方您可以快速连接高速稳定的网络,休闲娱乐两相宜。周边商业有星光商业街和万达广场,能满足年轻群体的日常生活需求。

户型方面全部是双层结构大多是34平和45平两种,设计风格也分两种。一种更偏向于单人住,相对的位置宽敞留给业主的活动空间更大。虽然比不得大住宅,但基本生活所需一点也不少。底层活动空间充足又紧致,就算是招待客人一点也不乏力。上层更倾向于私人生活,比起一般的主卧室一点也没得差。

另外一种则是双人结构,入户有格断,保障上下两室的私密性。由于牺牲了客厅,双人结构的设计比较拘谨,毕竟要满足两人的日常所需。比较适合合住或出租。

项目设计显然是更以年轻群体为目标,青年社区显然是不可避免的,有购买意向可以看看下面。

城立方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4000元/㎡

楼盘地址: 净慧东道和震泽路交界处(新区新管委会旁)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4140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uezhongt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