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拼团购房236群(2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8人申请入群

央行大动作,21万亿房贷“卸担子”, 房奴:好日子到了

发布时间: 2020-06-10 09:33:13

来源: 中国质量万里行

分类: 国内动态

4507次浏览


  在中国房子不仅是必需品,还是固定资产的一部分,解决掉房子这个难题,就能解决掉一半的家庭“纠纷”,许多人在结婚之前,往往会因为房子的问题急的“焦头烂额”,因为普遍人想要筹出首付来买房,都极为困难,何况往后几十年还要背负巨额的房贷压力。

  对于高额的房价,很多人都表示有心无力,但又不得不“硬着头皮”坚持把房子买下来,在中国27岁才基本能买的起一套房子,而这所谓的“买得起”是建立在你拥有一份长期稳定的工作,还没有任何其它经济负担的情况下才能完成

  2020年的房产市场行情并不稳定,网上频繁报道许多人因为房贷“断供”而导致房子被银行收回,可见房贷的压力是与日俱增,根据2019年末的数据个家庭都背负着房贷。

  其中年轻人按揭买房比例为85%,同时也就滋生了大量背负房贷的“房奴”,而房贷利率也就成为了大家非常关心的问题,因为这关乎到每一个买房人的“钱袋子”。

  “房奴”的好日子到了,央行多次“出手”,房贷利率连续下调。

  根据全国41个城市674家银行分行监测数据显示面,2020年4月初期,全国首套房贷款平均利率下降5个基点为5.43%,二套房平均利率下降4个基点为5.74%。

  这还没完,紧接着央行又发布了新的市场利率,5年期以上的为4.65%,与之前的5年期相比下降了10个基点,这也是本年的第二次下调。

  很多地方房贷利率已经出现多次下调,同时也就意味着,买房人每月需要还的利息将减少。举个简单的例子,如果房贷是100万,30年期还,在房贷利率加点数维持不变的情况下,降低10基准点,每月能减少利息60元左右,30年大约能减少2.15万,这无形之间就多出来一笔钱,

  房贷利率的下调,21万亿的房贷瞬间“卸担子”,也同时达到了“减负”的目的。不管是对于接下来准备买房,还是已经在还房贷的人来说都是一个好消息

  而许多人也会想到另一个问题,房贷利率持续走低,购房需求的人就会增加,这样是否会对房价产生影响?

  近期,银保监会指出按照“六稳”和“六保”要求控制好疫情的同时,还要重点做好9项工作,其中一项就有提到要坚决的落实“房住不炒”遏制房地产金融泡沫。

  不难看出,今年国家对于房地产这一块非常重视,房贷利率降低是一方面,之后肯定还会做出更多的相关措施,给真正需要买房的人减轻负担。

  如果房子只是供应给“刚需”的人,房价一般都不会出现大幅度波动,而在宣布的贷款新规中也特别强调,除去房贷之外,银行的其它贷款不得用于购买房产所用,这也从根本上遏制住了“借贷买房”炒房这种现象。

  对于今年的房价动向,你又有什么看法?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 芙蓉大道与虹桥南路交汇处西北侧

楼盘电话: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enz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