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拼团购房166群(16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8人申请入群

开展保障性住房大整治!打击违规炒卖、转租等行为

发布时间: 2020-06-09 10:04:31

来源: 365淘房无锡

分类: 国内动态

208次浏览


  为加快推进保障性住房领域历年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工作,规范保障性住房建设和管理,三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决定在全市保障性住房开展一次专项整治。

  专项整治内容主要包括:全面查找保障性住房建设、分配和后续管理环节存在的问题,以点带面,深入整改,以加强项目建设规范化,打击违规炒卖、转租、转借保障性住房的行为,净化保障性住房建设与管理领域的环境,不断提高保障性住房管理精细化水平。一是梳理保障性住房历年审计发现问题整改情况,对于未完成整改问题可立行立改的,及时进行整改,需要长期努力的,积极创造条件;二是核查保障对象收入、名下房产、车辆等信息,对于不符合条件的,及时清退,资料缺失的,及时补交;增设举报通道,严肃查处出借、出租、出让和改变使用性质等违规情况;三是排查项目建设缓慢、基本建设手续不全等问题,规范项目资金使用,完善项目建设手续,加快推进工程进度;四是对工作人员进行教育培训,灌输廉洁精神,提升服务意识和业务能力。

  对整治排查发现的问题,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坚持实事求是,依法依规,精准剖析原因,采取取消住房保障资格、腾退违规享受的保障性住房、重新签订租赁合同、调整租金标准、催缴补缴租金、调整保障条件或准入标准、记入不良行为记录并向社会公布、约谈、追究法律责任等,分类处理问题。

  广大市民可在市住房保障管理中心和各保障性住房项目小区设立的举报箱对各类违法违规问题进行举报。(三亚发布)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 北临紫金路、西至金三角路,东靠金三角广场,南抵称心路

楼盘电话: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enz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