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拼团购房119群(10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9人申请入群

下半年,这5种“好房子”或将无法申请房贷,你还坚持买吗?

发布时间: 2020-06-04 10:46:34

来源: 国际鲜闻

分类: 国内动态

469次浏览


  对于购房者来说,被人叫房奴是苦逼的,但最起码解决了住房难题。如果连房奴都当不上,那岂不是更苦逼吗?首先,广大购房者需要知道一点,那就是并非所有的房子都可以申请房贷。如果你所买的房子无法申请房贷,那你可就当不上房奴了!在此,小编要说的是,下半年,以下这5种“好房子”或将无法申请房贷,你还坚持买吗?

  


  经适房

  第1种、经适房

  对于经适房来说,只有年满五年,才可以正常交易。如果你所买的经适房未满五年,那可就无法申请房贷了。因此,大家在买交易受限的房子时,一定要了解具体的政策。

  第2种、小产权房

  与普通商品房相比,小产权房可以说是价格低太多了。正因为价格便宜,它也就成为了不少购房者眼中的“好房子”。然而,小产权房只有乡政府所颁发的房产证,并没有真正意义上的房产证,所以,一旦你买了小产权房,那也是无法申请房贷的。

  


  法拍房

  第3种、法拍房

  法拍房可以说是房地产市场中少有的低价房,此外还不存在限购的情况。只不过,美中不足的一点就是无法申请房贷,只能全款买房。因此,大家在买法拍房时,一定要准备好足够的资金。

  第4种、还在还贷

  在房地产市场中,有些房子还未还清房贷,卖方就上市交易了。对于这种房子,那可是无法再次申请房贷的,所以,大家在买房时一定要注意房子是否已还清房贷。

  


  房子没证

  第5种、没房产证

  由于种种原因,不少房子始终无法办理房产证。如果你买的房子没有房产证,那可是无法申请房贷的。而且没有房产证的房子很容易发生交易纠纷,大家要谨慎购买。

  面对不断上涨的高房价,如果房子无法申请房贷,那么恐怕许多购房者都将买不起房子吧!所以,小编提醒广大购房者,下半年,以上这5种“好房子”或将无法申请房贷,你还坚持买吗?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新区太湖大道长江北路(长江北路与宏源路交汇处,欧尚超市对面)

楼盘电话: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enz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