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拼团购房142群(2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3人申请入群

人才落户新政刷爆朋友圈 发布半月超1200人申请做无锡人

发布时间: 2020-05-15 09:30:33

来源: 无锡日报

分类: 政策法规

178次浏览


  “感谢无锡人社部门,我们一家人终于可以团聚,安安心心地在无锡发展了!”从无锡人社工作人员手中拿到落户联系单的那一刻,刘女士难掩激动的心情。

  原来,无锡“先落户后就业”新政出台前,刘女士并不符合户口迁入条件,再加上疫情影响,这段时间两个孩子在老家由老人照顾,先生在外地工作,一家四口过着三地分居的日子。在获悉人才落户新政出台后,她4月30日申请落户,5月9日就拿到了落户联系单。

  昨从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了解到,自我市推出《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来锡就业创业的若干措施》后,落户问题成了广大高校毕业生关注的热门话题,消息刷爆了朋友圈。4月27日,《无锡市高校毕业生引进落户实施办法》快速出炉,“先落户后就业”申报系统同日上线,为大学毕业生落户无锡按下了“快进键”。

  “先落户后就业”人才落户新政,为优秀人才落户无锡打开了方便之门。陈先生和石女士夫妇两人一直在北京IT行业工作,陈先生是清华大学软件工程专业的硕士研究生,妻子石女士是北京大学情报学专业的硕士研究生。陈先生是北京一家软件公司的高级测试工程师,因公司在无锡设有分公司,来锡几次后留下深刻印象,有了举家迁来无锡的想法。4月28日,在“先落户后就业”申报系统上线第二天,两人毫不犹豫地提交了落户申请,希望尽快在无锡安家。

  数据显示,截至5月11日,短短半个月时间,已有超过1200人通过“人才户口跨市迁入”平台进行了在线落户申请。其中,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员占比93%,海归人员占比2%,副高及以上职称人员占比1%,二级及以上职业资格占比2%。“直接落户人员”在线申请中,硕士及以上学历人员占比6%,本科学历占比63%,大专学历占比26%,中专学历占比2%。


责任编辑: zhenz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