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拼团购房179群(23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8人申请入群

外地人在张家港买房有多难!

发布时间: 2020-05-15 09:33:16

来源: 张家港房地产观察

分类: 政策法规

5692次浏览


  前几天出来一则报道,外地人想要在张家港落户条件降低了!

  1、本科直接落户,无需社保!(年龄不超过45周岁)

  2、大专6个月社保就可以落户(年龄不超过35周岁)

  但是外地人想要在张家港买房真的那么容易吗?

  


  就拿最普遍的几种入学方式来说:

  一、积分入学:名额少,门槛高。

  要求是参加社会保险、已办理居住证且连续合法居住一年以上(含一年)。

  是根据公办学校所能提供的数和流动人口的积分排名而定,一般热门的学校根本进不去,只能去乡下的学校!

  二、自己买房

  刚来张家港工资肯定只有4,5千一个月房租钱最起码2,3千再去掉各种水电,伙食费家庭开销等等其实一个月下来并不能攒到多少钱。这时候买房除非家里开矿的,不然就是痴人说梦!

  大家都知道在外打拼有多不容易,一般的人根本买不起市区的房子。

  一般都会购买安置房,然而大多数的安置房是没有房产证的,还是上不了学!

  


  算一笔账现在在乡下买套拆迁房平均也要7.8千一个平方了算算也要在张家港奋斗个十几年才能买得起一套乡下的拆迁房来住!

  许多外地人其实家庭条件也比较一般家里帮不上什么忙,买房子只能靠自己了,想要在张家港生活下去其实很难的。

  三、私立学校

  私立学校的学费张家港本地人能接受的都很少,除非在张家港已经有一定地位才会选择私立学校。一年5.6万的学费并不是一般家庭可以负担的起欧!

  1

  我身边有朋友96年的家里是本地的去年找了个外地男朋友结婚,现在两个人挤在女方家里面几十平的小房间。

  男方的3个姐姐和父母拿出了全部的积蓄才帮他们在张家港乡下付了一套90来平房子的首付。

  两个人前年刚从学校里毕业本来工资就不高,除去家里房贷车贷还有问人家借的首付钱,基本上所剩无几了。

  


  


  现在住在女方家里面开销还不大,等到女方有了宝宝男方父母会过来给他带先不说在这边生活费的问题光是两年后房子装修夫妻两个也拿不出来钱,两个人孩子都不敢生,根本养不起欧!

  2

  身边还有这样的例子两个人都是外地人,女的在xx酒店坐大堂经理月工资1万多,男的月工资8千多,孩子刚上三年级。

  外人觉得他们完全有能力在张家港买房结果并不是这样,一个月要给4000块婆婆买菜钱。

  租房3000一个月,小孩子补课钱一年3万,再自己用用,根本存不到什么钱了!

  3

  当然也有厉害的双方都是重本大学的高材生,靠自己的打拼现在30多岁已经准备在张家港买第三套房子了,但是这种例子并不多见。大多数人还是得靠自己的。

  


  在我看来房子已经是家的代名词了,有房才有家,虽然很多人说只要有爱没有房无所谓,但是在张家港没有个房子你可能女朋友都找不到,这就是现实啊!



责任编辑: zhenz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