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拼团购房64群(14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2人申请入群

细数房产中介经常使用的卖房套路

发布时间: 2019-06-30 19:56:1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1107次浏览


相比买二手房要找中介带看,还要留意中介各种“套路”,买新房就免去了这些苦恼。中介“套路”太多防不胜防,但是除了找中介帮忙找房源,购房者还有什么方法可以轻松买到好房子呢?本文盘点房产中介经常使用的卖房套路,帮助各位购房者“躲坑”。

中介常用套路

假的低价好房源

中介先在网上挂出假的低价好房源,很多人觉得性价比和户型都合适就会打电话咨询。当你打过电话去之后中介会告诉你想租或想买的户型已经没有了,但是有其他类似的或者价格合适你等等,最后把你忽悠过去后又说了一大堆你就动心了。

制造抢购的气氛

第二种常见的套路就是,中介先带你到房子里面,然后陆陆续续接到几个电话,接完会告诉你待会还会有几批客户过来看房子,让你赶紧做出决定,否则好的房源就会被别人抢走了的。其实,这只是中介制造出来的一种抢购气氛。

因此,若购房者你遇到这样的情况时,请千万不要着急,一定要本着长远的思路来看待这样的问题。因为买房子不是小事,所以千万不要急于下决定。

BAC法则

利用客户的心理落差抬价在业内叫BAC法则。

比如中介想把A房子卖给你但他不会直接带你去看A房子,而是先带你去看很一般的B房子,然后带你去看符合要求的A房子再带你去看很差的C房子,而且B房子和C房子的价格还故意往高虚报。给你造成一个心理落差,最后你可能就直接定了A房子,顺利进入了中介的圈套。

中介卖房“潜规则”

意向金、茶水费

明明看上这套房子可以和房东直接沟通,可是中介说这套房子很抢手是不是付个意向金。等你交了意向金后中介又跟你说房东跳价了或者刚刚卖掉了然后继续给你介绍别的房子……

当你交了意向金时你就已经失去了话语权。所以约不到房东看不到房产证不付一分钱才是硬道理。

吃差价

差价一般在租房比较少,租房的差价一般在好的地段好的房源,经纪人就会用自家亲戚名义租下来然后在往外出租给其他的客户每月从房租中赚取一定的差价。

二手房购买的差价基本就是业主急于出售房屋优质。这时中介公司或者有实力的经纪人从业主手上购买不过户。等待其他客户购买的时候再过户。

二手房虽然有现房可看,但防范中介各种“套路”也是很累的,相比之下,新房更省心,新房和二手房各有优势,这就要在大家心中新房和二手房哪个更划算了。


责任编辑: bianji8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