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拼团购房215群(8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3人申请入群

无锡楼市5月火爆 6月预期良好

发布时间: 2018-06-04 14:06:50

来源: 网络整理

分类: 本地楼市

1904次浏览


2018年无锡五月楼市异常炽热

据克而瑞数据显现,2018年5月无锡商品住宅新增房源6965套,环比增加2487套,增幅55.5%;商品住宅新增供给面积79.9万平方米,环比增加25.7万平方米,增幅47.4%。

成交方面,5月无锡商品住宅共计备案成交3769套,环比4月增加25套,涨幅0.67%,;商品住宅成交面积为45.5万平方米,环比减少0.1万平方米,降幅0.22%。从数据上看5月商品住宅成交与4月根本持平。

价钱方面,5月商品住宅备案均价为14482元/㎡,环比4月下跌2.08%。5区备案均价总体上坚持平稳,不过惠山区备案均价呈现较大上涨,涨幅为14.31%,以万科天一新城双项目、龙湖天宸原著为首的高端楼盘极大的拉升了惠山区的备案均价。

5月无锡商品住宅成交套数TOP10中,新吴区4盘上榜,融创·森邻森邻更是以166套的成交套数成为当月销冠,在榜单中,除正大万物城以外,其他楼盘成交均价已根本在12000元/㎡以上,无锡市场上万元以下价低质优的楼盘正逐步消逝。

多楼盘入市开盘 无锡楼市陷激战

据统计,5月共约有37家楼盘开盘入市,推出的产品包含高层、小高层、洋房别墅等,涵盖刚需改善等多层次购房需求,并且去化成果相当不错。

其中备受关注的太科园板块纯新盘远洋·太湖宸章首开6栋洋房开盘一抢而空,惠山区惠山新城板块的抢手老盘华润·橡树湾上周推高层房源,购房者连夜排队抢房的现象再次重现江湖。业内人士剖析,多家楼盘包括纯新盘扎堆入市厮杀,一方面阐明房企看好5月无锡市场,另一方面也阐明眼下无锡商品住宅对购房者的吸收力十足,楼市调控下一二手房价钱倒挂,买到就是赚到的想法不得人心。

此外,相较于5月份,6月份无锡供给量略有减少,估计有35家开发商集中开仓放量。但是无锡市场上6月13日将会有场土拍,土拍后供给量呈现大浮动的可能性也较大。

土地市场连挂7幅地块 将来楼市预期良好

5月14日无锡疆土局挂出7幅优质地块,滨湖区、梁溪区各2幅地块,锡山、惠山、新吴三区各有1幅,估计将于6月13日拍卖,惹起业内外普遍关注。

7幅地块中,滨湖区2幅地块天文位置优越,起拍价超万元,太湖新城板块吴都路地块估计将惹起房企争抢;梁溪区2幅地块起拍价出其不意在万元以下,需配建定销商品房,对本地市民来说是利好音讯。

土地市场的热度势必影响楼市成交预期,目前7幅地块固然体量都不大,但在区位方面各有所长,估计6月上旬土拍之前,无锡楼市开盘成交还将迎来一波高潮。

5月锡楼市却热度不减,城建规划频出,城市实力加强,开发商普遍看好无锡市场,紧抓节点加快推出房源。土地市场7宗地块齐出引发房价热议,重重压力下购房者躁动抢房抓住“上车”机遇。

但是,5月全国范围内调控方向未变,住建部约谈多个城市增强因城施策,坚决房地产调控决计,作为全国十五个重点城市之一,无锡楼市坚持着相对平稳开展的状态,但也不扫除调控新政出炉的可能性。

责任编辑: jin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