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拼团购房178群(6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3人申请入群

无锡路劲脱普地块产品规划出炉

发布时间: 2018-06-03 15:20:42

来源: 无锡市规划局

分类: 本地楼市

3172次浏览


5月31日,无锡市规划局对无锡隽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XDG-2017-35地块房地产开发项目规划计划停止批前公示。

批前公示显现,XDG-2017-35地块位于无锡市新吴区梅村街道梅西路与泰伯大道穿插口西北侧,用地性质为寓居用地,建立单位为无锡隽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可建立用空中积约44909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99230平方米。规划设计计划满足相关标准规则,相关指标满足设计要点请求。

4月26日上午,新吴区梅西路与泰伯大道穿插口西北侧的XDG-2017-35号地块,被路劲以5.648亿元、溢价率19.46%,楼面价7860元/㎡竞得。

路劲脱普地块地处梅村街道的中心区位,该片区东邻鸿山街道,南与硕放街道为邻,西接江溪街道,北与锡山区安镇街道、厚桥街道相连。地块周边规划有地铁4号线,地块周边散布有金城路高架及高浪路高架、泰伯大道等主干道,对外交通便利。得益于板块内成熟的寓居环境,地块周边的商业配套也甚是完善,包括五洲国际广场、嘉禾广场、百联奥特莱斯等在内的多个综合性商业,以及局部已托付住宅社区的沿街补充商业,为项目后期居民处理日常生活需求提供了最充足的保证。

该地块容积率较低,地块体量适中,据建筑请求规则,该地块新建高在售新房项目中,万科维园碧桂园梅公馆均有废品住宅在售,另纯新盘吴樾东方也有废品住宅的建立请求,将来梅村板块内新建商品房的废品住宅比例将越来越高,刚需在该区域的置业门槛将来或将越来越高。

责任编辑: jinji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