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拼团购房56群(2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7人申请入群

成都楼市调控出新规,热点城市相继调控加码

发布时间: 2018-05-16 15:25:45

来源: 楼盘网综合

分类: 行业动态

3456次浏览


继海南全域限购之后,成都楼市也出了大动作。

成都市于15日升级住房限购措施并从即日起实施,限购对象由自然人调整为家庭,父母通过投靠成年子女落户成都的,不能作为单独家庭购房。

为切实支持合理自住需求,遏制投机炒房行为,成都市对原有调控政策进行了完善,成都市人民政府办公厅于15日出台《关于进一步完善我市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的通知》。

《通知》规定,成都市户籍居民两人及以上家庭在全市范围内拥有2套以上(含2套)自有产权住房,或成都市户籍居民成年单身家庭、非成都市户籍居民家庭在全市范围内拥有1套住房的,将不能在天府新区成都直管区、成都高新区南部园区、成都高新区西部园区、锦江区、青羊区、金牛区、武侯区、成华区、龙泉驿区、新都区、温江区、双流区、郫都区新购买商品住房或二手住房。

住建部约谈多地,楼市调控相继加码

12城市密集被约谈,杠杆游戏认为,调控不放松信号明确,更多的调控政策,甚至说新一轮调控,包括公平摇号会进一步推进。

很明显,有些城市其实很久没加码调控了。甚至因为人才争夺战、放开落户等变相放开限购,加之区域轮动,一些地方价格此起彼伏,火爆现象频频发生。

所以,一个要调控;一个要想办法找房地产接盘侠、突破调控,保持地价、房价……

中央也不是完全没为地方考虑,一二线城市稳房价其实已经不错,你搞人才争夺战变相放开限购,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也一年了;调控还把资金赶到三四线,帮了三四线城市的忙,维持全国的房价和保证地产不熄火,可以全盘不出问题。

但杠杆游戏也得说,一二线城市和开发商,确实有自己的困难,可以理解。哪个城市愿意看到去年卖1000亿地,今年只卖500亿;去年卖了1000万平米房子,今年只卖500万平米……

都在算自己的账,对吧。算来算去,你退一步,我进一步,房价上去了只能调控。

责任编辑: jin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