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拼团购房176群(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5人申请入群

无锡将建成全球首个城市级车路协同平台

发布时间: 2018-05-04 16:02:06

来源: 无锡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3136次浏览


今年9月,无锡将建成全球首个城市级车路协同平台。昨天,工信部、公安部、江苏省政府在无锡举行了车联网(LTE-V2X)城市级示范应用严重项目启动会,并为车联网城市级示范应用严重项目工作组揭牌,此举标志着车联网车路协同技术城市级示范应用严重项目正式进入全面施行阶段。

车联网作为国度层面加快推进的产业规划,遭到了多方关注。中国挪动、公安部交通管文科学研讨所、华为、中国信息通讯研讨院、无锡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江苏天安智联、奥迪、一汽、福特汽车、长安汽车、沃尔沃、众泰汽车、观致汽车、标致雪铁龙、通用、滴滴、百度、高德、英特尔等单位的嘉宾列席了昨天的启动会。

作为全国独一的物联网创新示范区所在地,无锡在物联网产业开展方面先行先试,为该产业开展探究出了道路,积聚了经历、构成了示范效应。在车联网的开展上,无锡也走在了全国前列,2017年9月,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安部、江苏省人民政府在无锡共同建立国度智能交通综合测试基地,车联网在小范围的应用测试也于去年的物博会期间初步亮相,这些为无锡车联网应用开展奠定了良好的根底条件。

从发布会上得悉,车联网项目规划施行时间从2017年至2020年底,分三期完成无锡智能网联车的范围应用。项目一期,主要展开开放道路的测试研讨,搜集完成示范样本,目前曾经根本完成。昨天启动的为二期项目,将在无锡构成城市级的范围应用,规划在2018年9月物博会之前,建成掩盖无锡老城区、太湖新城、高铁站、机场、雪浪测试场等211个路口和5条高架,效劳10万辆社会车辆的车联网平台。“本期项目建成后,将完成相关道路区域的红绿灯信息推送、车速引导、救护车优先通行提示、道路事情状况提示、潮汐车道等典型应用场景,充沛表现车联网平台的全局调度才能,优化城市交通系统,提升市民出行感知。项目施行成果将在2018年世界物联网博览会期间正式对公众亮相,”市经信委主任周文栋表示。项目三期将进一步打造无锡成为全国首个车联网产业基地,掩盖范围延伸至江苏全省。

据悉,该项目是一个高起点、高规范的系统化工程,建成后将成为全球第一个城市级的车路协同平台。

责任编辑: jin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