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拼团购房70群(2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3人申请入群

2018的无锡楼市或许是个改善大年

发布时间: 2018-03-30 12:00:10

来源: 楼盘网综合

分类: 本地楼市

658次浏览


近期,无锡国土资源局接连挂出7幅涉宅地块,且不少都是区域内的优质地块。

不仅如此,根据近段时间各方透露出的拟挂地块,接下来,无锡还将迎来一波推地高峰,大量优质宅地,正准备摆上货架。可见,无锡的房地产市场依然热度不减,甚至有不少网友认为随着多幅地块的相继推出,又将引来新一轮的价格波动。

留给刚需的板块不多,买房请抓紧

随着无锡房价破万成常态,留给刚需购房者们的楼盘地块将会越来越少。

比如说曾经的惠山新城板块,这里尚有在售和待售房源的老盘,只有5个,且都已是尾盘状态,多的有几栋楼,少则只剩余最后几十套。这些楼盘的地块全部为2015年前成交,楼面价仅1千元上下,现在看来简直就是白菜价。但是一旦这些房源消耗完,整个惠山新城,能买的就只有2016年之后的高价地楼盘了。

所以,2018年的无锡楼市或许对刚需们并不友好。

改善一族,选择多多

就前2年这批高价地来说,拿地的开发商,基本都是全国大鳄,纵观这些2016年下半年以来拍出的高价地,无不是背景雄厚的的品牌房企,这里有深耕无锡多年的万科、绿城、恒大、龙湖、融创等,亦有金茂、建发等这些来头不小的新进品牌房企。

绿城凤起和鸣首开高层都卖出了3万+的均价,创下锡城房价新高,但无锡的绿城粉就是深深执念,据说现场众多绿城粉表示当年的玉兰花园一直是心头的朱砂痣,唯恐这次再错失。因此,180套高层房源首开当场去化80%,便也不足为怪了。

未来这些地块产品的相继入市,也将给改善者们带来更广阔的选择。2018年,才是真正的改善大年。所以说,18年的改善一族相对来说是幸运的。

责任编辑: ji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