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拼团购房116群(1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7人申请入群

无锡楼市:刚需们机会来了!新盘入市等抢

发布时间: 2018-03-22 11:44:54

来源: 楼盘网综合

分类: 本地楼市

2767次浏览


近期,无锡楼市利好不断,多幅精品地块将在近期推出,开发商新盘亮相、开盘加推动作频频。

新盘补仓,弘阳昕悦棠不久面世


惠山区是无锡的房价洼地,而城铁站区则是惠山区的洼地。目前,此版块在售的2个新房项目都还保持在万元以下,然而所剩房源却已少的可怜。最近一次的开盘,625套房源,30秒售罄。项目在限购政策频出的大背景下,房价依然一路走高,甚至出现了一房难求的罕见现象。

而近期,弘阳地产去年10月在惠山城铁板拿下的地块传来新的消息,项目案名正式对外公开,新案名为弘阳昕悦棠,不久将会正式面世。根据规划局公示,该项目主要设计为14栋高层住宅、12栋小高层住宅、3栋商业配套。此幅地块是惠山城铁国际商务区近5年推出的唯一地块,未来极有可能将成为板块内首个房价破万的项目。相对房价直逼4万的太湖新城,抑或房价已经起飞的天一新城等,这里依然留给了刚需捡漏空间。

今年无锡还将会有3幅新地块补充市场,购房者将会有更多的选择可能。

3月上旬,无锡市政府在深圳举办的土地推介会上就包括了惠山城铁国际商务区的一幅精品地块——惠山城铁站21-23号地块。此幅商住地块位于惠山城铁国际商务区站北路南中惠大道北,总面积159727㎡ ,容积率≤3。

另外春节前夕,无锡市惠山区土地收购储备中心官微发布惠山区2018年土地出让计划的10幅地块中,其中也有2幅属于此板块。

其中一幅为沪宁高铁无锡惠山站区7号地块(国金中心) ,此幅商住地块位于西万花路南站前东路北中惠路,总面积83.04亩,容积率 ≤4.5-5.0。另一幅为沪宁高铁无锡惠山站区03/04号地块,此幅商住地块位于西洛州路南沪宁高铁北中惠路东万寿路,总面积90.54亩, 容积率≤3.5。

不限购、房价低、配套优,这里已经成为无锡刚需“安家”的又一福地。

责任编辑: ji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