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拼团购房50群(14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5人申请入群

无锡房贷“勒紧裤腰带”利率再次上调

发布时间: 2018-03-14 11:42:31

来源: 楼盘网综合

分类: 本地楼市

759次浏览


2018年各大城市购房调控仍将继续,春节过后,多个城市曝出房贷收紧的音讯,无锡也不例外。

间隔上次银行调查仅仅过去不到20天的时间,局部银行的利率又呈现了上调,中国银行首套利率从上浮15%上调到了20%,无锡乡村商业银行首套利率从上浮10%上调到了15%……

银行利率再上涨,首套房最低上浮15%,最高上浮20%

2018年开年,无锡楼市就传出了两则紧扣购房者心声的音讯:一边是新年过后房贷利率的再次上浮,购房门槛再度进步;一边是2017年胡润全球房价指数榜单无锡房价涨幅领跑中国,全球排第二。

如此看来,看来买房人的春天并未到来,传言中的年初下放款速度加快的预期并没有完成,银行额度仍然吃紧,在摸底中,工商银行、光大银行、建立银行等多家银行表示,目前贷款额度比拟紧,需求排队,放款时间还不能肯定。无锡乡村商业银行、农业银行相比照较快,放款需求1个月左右。

在调查的10家银行中,相比于上次(2月22日)银行摸底,中国银行、无锡乡村商业银行首套利率做出了调整,中国银行首套利率从上浮15%上调到了20%,无锡乡村商业银行首套利率从上浮10%上调到了15%。

目前无锡10家银行,包括中国银行、建立银行、交通银行、工商银行、华夏银行、招商银行、光大银行、江苏银行、无锡乡村商业银行、农业银行,首套房利率最低需求上浮15%,最高上浮20%,年前还有的上浮10%也曾经不再有了。

二套房的贷款利率分为贷款已结清和未结清两种,已结清的状况下根本能够享用到首套房的贷款利率,而未结清的状况下,贷款利率需求上浮20-25%。

外地人购房,工商银行、华夏银行、农业银行的购房贷款利率“单外”和“双外”有所区别,“单外”的购房贷款利率无锡乡村商业银行最低为上浮15%,最高为上浮20%。

“双外”的购房贷款利率最低的为交通银行上浮15%。其他,能为“双外”提供贷款的建立银行、华夏银行、招商银行、光大银行、农业银行,“双外”的贷款利率为上浮20-25%不等。

首套首付最低3成,“双外”首付最低4成

目前,在10家银行中,交通银行、招商银行的首套首付比例最低,在无贷款记载和名下无房的状况下首套可享用30%的首付比例。其他8家银行,首套的首付比例均为40%。本地人购置二套房首付方面,首付比例均为40-50%。

外地人购房,中国银行、工商银行、无锡乡村商业银行、江苏银行“双外”(户口不在无锡,不在无锡工作)不提供贷款效劳。而外地人在无锡购房“单外”(户口不在无锡,在无锡工作)和“双外”(户口不在无锡,也不在无锡工作)的首付比例也是不同的。

“单外”(户口不在无锡,在无锡工作)人员的首套首付比例,交通银行和招商银行能够享用到30%首付,其他8家银行均为40%。“双外”(户口不在无锡,也不在无锡工作)人员,在能提供贷款的银行中,首付为50%。

目前,外地人在无锡限购区域购房,各大银行均需提供2年社保证明。

房贷额度收紧持续

房贷是影响房价走势的重要指标之一,房贷的收紧对房价上涨起到一定的抑止作用,但在此过程中,购房者的买房门槛也在不时上升。这也就意味着如今买房,要比之前买房花更多的钱。

以贷款100万,20年还款计算,依照等额本息计算,若执行基准利率4.9%,购房者需求支付57.06万的利息;而若执行上浮利率5.63%,购房者需求支付66.92万利息。利率的上浮就意味着,购房者总共多支付9.86万的利息。

面对目前的房贷收紧情况,多家银行表示,短期内房贷不会呈现松动,如此看来,2018年“钱紧”的状况可能还会持续发酵!关于经济才能有限的刚需来说,买房或更难了。

购房本钱不时进步 为什么房价还稳中有升?

随着房贷的收紧按揭购房的本钱的确是变高了,购房者的压力应该越来越大,降低购房的需求,房价会遭到影响,可是目前来看无锡的房价确是稳中有涨,成交量则仍然处于每年同时期中的高位又是为什么呢?

随着2016-2017年拍出的高地价房源不时入市,诸多楼盘的本钱就会很高,所以高价盘会越来越多。2018年,无锡无论是产业还是城建都在不时发力,各类高层次人才引进方案不时落地,无锡将迎来新一波人口增长,种种迹象标明,无锡房价走低的预期越来越低,今年房价恐将继续坚持在高位态势,以至还将走高!

责任编辑: ji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