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拼团购房151群(23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2人申请入群

不一样的无锡!2018无锡楼市你心动吗?

发布时间: 2018-03-08 14:15:53

来源: 楼盘网综合

分类: 本地楼市

3259次浏览


往常,关于二三线城市的楼市,专家们普遍不看好,他们以为这些中央充溢泡沫,缺乏经济、产业、人口的支撑,房价盛宴之后,手中持有的将是无法变现的钢筋水泥。

那么,二三线城市的楼市真的有这么“潜力缺乏”嘛?

春节期间,我诧异的发现好些在北上广深这些一线城市打拼的人们开启了返乡置业方案。

一个快60岁的老人准备回无锡养老。这位90年代辞了税务局工作南下去了深圳打拼的老人,和人协作开过几个小公司,也算小有成就,往常年岁大了愈加无法顺应一线城市的高强度生活环境,准备回无锡来生活。

一位在北京工作,老家淮安的同窗正曾慨叹过,其实无锡很多方面并不输于北京。这姑娘虽早有驾照,买辆二三十万的车于她也很轻松,但因没有京户,不断拿不到车牌。更因合租的房子在京郊,闹的她一度颇为烦心。

还有位北京的朋友芸,最近不断在关注无锡楼市,原因是她先生看好无锡的物联网行业准备来锡工作,又因一家人都颇喜欢江南文化和宜居的生态环境,索性买一套太湖或者蠡湖边的房子在锡城安家。听说曾经有了缜密的打算,准备了100多万首付,月供则用家里一套南四环的90㎡租金相抵。

为何人们纷纷来锡安居?

其实,在各种城市排名中能够发现,无锡大局部都被归为二线中等城市,以至超越了一线城市。

无锡2017年正式迈入GDP万亿城市,与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同列,使得无锡城市的知名度得到了绝后的扩展。其实无锡本就是老牌经济强市,一度赶超省会南京,前几年经济下滑,由于正在转型,管理河道污水,太湖蓝澡等等,关闭了大批制造业高污染产业。

无锡是十分合适生活和寓居的城市,除了雄厚的经济实力,无锡的宜居和丰厚的旅游资源,也成为提升城市竞争力的重要保证。

随着“国度全域旅游示范区”建立的推进,无锡正在努力打形成为全国一流、世界知名的旅游目的地城市。到如今,全市已建成国度级旅游度假区1个,省级旅游度假区6个、各类个性鲜明,业态丰厚的旅游休闲街区近15个。

无锡房价亲民

不比照,就没有伤害。无锡房价目前和北上广,或者临近城市南京2万+,苏州1.8万+相比,1.2万+的房价真的十分亲民了。

2018在无锡哪里买房最适宜?

滨湖区的太湖新城正在成为这座城市的巅峰,这里是无锡新市中心崛起之地,享有两湖得天独厚的山水资源。

近年潮中成交的地块正在陆续上市,比方绿城凤起和鸣中锐星公元普遍直逼3万。但是,再认真看看,这只是个别现象,大多数楼盘房价还是妥妥控制在了2万以下,人品好的话,捡到一套房价1.5万/㎡左右的房源也不是没有可能。

若是追求质量生活,也恰恰有足够的实力,首付能够毫不犹疑的掏出150万,那就妥妥的选择滨湖区的蠡湖新城吧,这里山水资源丰厚,是无锡空气质量最好、空气中负氧离子含量最高的区域。当然,这块山水宝地也是整个无锡房价最高的区域,除了科技平装的蠡湖金茂府房价接近3万,其他楼盘的房价彷徨在2万左右。

若是滨湖区的房价让你望而却步了,别担心,无锡还有众多1万+楼盘任你挑。

如果你实力稍逊,又追求财富稳定和生活便利,就考虑选择梁溪区,这是无锡最有积淀,也最稳妥的区域,很多老牌名校都聚集在这片,也许未来难有大的爆发,但妥妥也不会跑输大盘。

再么,无锡万元以下的楼盘并没有完全绝迹,也并非无锡的远郊,滨湖区近几个月已陆续最公布了三批安置房存量房源转性商品房房源。这些房源最低价格7字头起,最高也不过万元。而且这些安置房小区完全不输普通商品房,地理位置都不错,经济又实用。


责任编辑: ji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