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拼团购房113群(24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3人申请入群

锡山开发区土地集约利用 成功跻身全国前十!

发布时间: 2018-02-26 14:31:38

来源: 无锡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312次浏览


全国238个经济类开发区前不久承受了一场关于土地集约应用程度的同台比拼,锡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凭仗亩均400万元的产出,名列第十。记者昨天理解到,开发区以提升项目质量为打破口,去年有26个外资项目顺利落户,估计完成到位外资2.33亿美圆。项目的强势引领交融原有的优势产业,迸发出令人欣喜的“化学反响”,带动开发区迈向高质量开展道路。

严重项目在引入之初,就与当地产业开展严密联合。“回绝项目与招引项目同样重要。”开发区经发局担任人表示,确立了电子信息、智能配备、精细机械(汽车零部件)三大产业开展方向及相关规划后,开发区严把项目引入门槛,回绝了不少“画大饼”式规划不明晰、产出强度达不到520万元/亩的目的请求的“大项目”,集中精神以专业招商、以企引企、环境招商等方式引进了积水映甫、斯凯汀生物科技、陆金新能源3个世界500强项目和埃姆媞别离技术、海航电液、德事隆特种车辆等一批优质项目。往常这些项目均在如火如荼地建立中,高峰日嘉、上工锅炉、全盛安仁等13个项目主体工程封顶,有信制造估计上半年投产运营,污水处置厂分厂也已进入设备装置阶段。近五年来,开发区新开工项目超越100个,已有90个项目完工,其中半数过亿元。

“给力”项目的完工投产,有力进步开发区土地亩均产出的同时,也营造了更好的科技创新环境。电子信息、智能配备等行业的领军企业在开发区的鼎力扶持和推进下构成“比学赶超”气氛,增大科研投入、力推产业转型晋级。健鼎(无锡)电子有限公司消费的根底电子元器件市场占有率已在全球位列前三,去年公司再次进步产品科技含量,研发作产汽车产业所需的PVC 线路板,仅这一系列产品就为企业带来了10亿元左右的产值,健鼎电子的亩均开票超越900万元。“政府‘扛一把’,企业创新自信心更足。”开发区科技局相关人士表示,开发区一改此前“花露水”般的扶持政策,成立8家企业研讨院,重点扶持有“迸发力”的龙头企业投入研发,构成“光环效应”提升整体研发实力。近3年来,开发区以2亿元的扶持资金撬动280亿元的工业技改投入,去年一年就新增了33家省高新技术企业,万人创造专利具有量位居全市第一,创新实力与产业开展深度交融。

增量放大、科技创新动力提升的同时,开发区施行“腾笼换鸟”,将存量土地的价值最大化。亚太安信达等一批“僵尸企业”破产重组后,建起了900亩的智能配备产业园区。消费汽车、航空等工业范畴高精度关键零部件的鹰普集团锡山基地为了拓展用地“高度”,痛快把大型铸机“搬上了楼”,高达4层、年销售近10亿元的多层工业厂房不只是世界上单体最大的熔模铸件消费基地,还被省疆土厅评为集约用地模范。

责任编辑: ji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