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拼团购房144群(14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4人申请入群

无锡楼市播报:上周商品住宅成交8.7万方环比增幅32%

发布时间: 2018-01-23 10:17:30

来源: 楼盘网综合

分类: 本地楼市

279次浏览


1月份无锡楼市比较于12月热度稍退,1月的前三周全体状况来看,成交体现安稳。上星期(1.15~1.21)全市商品房存案成交面积为10.52万平方米,环比增幅24.71%;存案成交套数1011套,环比添加91套。其间,商品住所存案成交面积为8.71万平方米,环比增幅32.75%;存案成交套数为710套,环比添加150套。

从单日成交状况来看,上星期楼市呈现了双休的状况,周六周日商品房成交量均未超1万方,其他5个工作日的体现还算不错,其间16日和19日商品房单日成交面积均超2万方。区域方面,上星期惠山区以肯定实力拿下商品房周成交量五区第一方位;单盘方面,惠山区实地玫瑰庄园体现优异,一周住所存案高达168套。

商品房成交按区域剖析:上星期7个单日中,惠山区体现强势:商品房单日成交五区存案成交量榜单中,除了滨湖区在21日登上第一,其他6天第一方位均被惠山区拿下。从一周的总成交量来看,五区存案成交面积第一的方位毫无悬念归于惠山区,上星期惠山区存案成交面积5.32万平方米、存案成交套数497套,成交面积占比达50.56%。此外,上星期滨湖区也有20%以上的占比,新吴区和锡山区则体现较弱,两区上星期商品房成交面积占比均未超10%。

商品住所成交按面积段剖析:90-120平方米面积段户型为上星期的成交主力,一周存案成交面积4.16万平方米,占比47.69%。上星期120-144平方米面积段户型成交也体现不错,一周存案成交面积占比25.16%

弘阳三万顷 小别、中洲花溪樾 两大项目示范区以及样板间揭露


1月20日下午,弘阳三万顷丨小别湖山秘境示范区及约90-190㎡光合别墅实景样板间,正式敞开,引发全城重视。开启了无锡湖山日子梦。弘阳三万顷|小别自入市以来,每一个动作,都备受业界和购房者的重视,攒足了全城重视的目光。今天项目示范区以及样板间的揭露更是接待了一波又一波的参观者,我们纷繁对弘阳三万顷|小别的湖山资源、美丽的环境赞不绝口。

责任编辑: ji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