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拼团购房212群(1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2人申请入群

无锡首套房贷利率再次上调!

发布时间: 2018-01-04 11:46:17

来源: 楼盘网综合

分类: 本地楼市

466次浏览


近期,有银行的房贷利率再次上调,对首套房的贷款利率最高已经调至上浮20%,二套房的贷款利率调至上浮25%。对于“双外”人员(即不是无锡户口也不在无锡工作)基本所有的银行都已经不再房贷。

“双外”基本全部停贷 失去购房贷款机会

目前,在无锡购房,对于户口不在无锡,也不在无锡工作的“双外”人员,已经基本失去了贷款购房的机会。在10家银行中,只有交通银行表示“双外”人员购房不限购区域可以贷款,但是也比较难。其他9家银行均明确表示,现在“双外”停贷。对于外地人购房基本都要提供2年的社保证明,这样也就把“双外”人员拦在了门外。

对于放款速度,并没有因为央行大量资金的注入得到缓解,包括中国银行、建设银行、招商银行、工商银行、光大银行、江苏银行、农业银行在内的7家银行均表示目前正在排队中,具体放款时间不好说,需要排队等待。

目前放款速度比较快的只有交通银行、华夏银行、无锡农村商业银行。交通银行的工作人员表示:本月房贷比较宽松,手续齐全的情况下,办完贷款2-3天就能放款。而华夏银行表示,只要贷款批下来就放款。而工商银行则表示手续齐全的情况需要2-3个月放款。

首套房贷利率最高上浮20% 二套房最高上浮25%

2018年伊始,无锡各大银行对于房贷的利率再次上调,目前首套房的贷款利率最高达到了20%,二套房的贷款利率最高达到了25%。

在调查的10家银行中,包括中国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招商银行、工商银行、华夏银行、光大银行、江苏银行、农业银行、无锡农村商业银行。对于本地人购房,首套房的贷款利率中国银行已经调至上浮20%,招商银行、光大银行为上浮15%;其他7家银行均为上浮10%。二套房的贷款利率,目前中国银行的贷款利率为上浮25%,其他银行均为上浮10%-20%不等。

外地人购房,中国银行和华夏银行的利率最高,为上浮20%,交通银行、招商银行、光大银行、农业银行为上浮15%;而建设银行、工商银行、江苏银行、无锡农村商业银行最低,则为上浮10%。

本地、外地购房者首套首付比例最低均可享30% 二套房最低首付40%

在此次小编摸底的10家银行中,对于本地人购房,有3家银行是有机会拿到首套房最低30%的首付比例,包括交通银行、招商银行、工商银行,需要在无房无贷的情况下,可以最低拿到30%的首付比例。其他7家银行对于本地购房者首套的首付比例均为40%。

本地人购买二套房首付方面,招商银行、工商银行、无锡农村商业银行能享受到40%的首付,其他银行则都需要50%的首付。

对于外地人购房,招商银行和工商银行在无房无贷的情况下是可以享受到30%的首付比例。中国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江苏银行、农业银行、光大银行、无锡农村商业银行,外地购房的首付比例为40%。而华夏银行最高,需要50%的首付比例。

从此次银行的调查中可以看出,央行“降准”并没有让房贷得到缓解,目前无锡“双外”人员基本停止房贷,而放款时间也需要漫长的等待,首套房的贷款利率再次上浮,最高达到了上浮20%,可见购房贷款还是在进一步收紧的,需要贷款买房的购房者还需提早做好准备。

责任编辑: ji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