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拼团购房142群(5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2人申请入群

无锡地铁3、4号线即将通车!你家房子升值了没?

发布时间: 2017-12-05 13:33:07

来源: 楼盘网综合

分类: 行业动态

1520次浏览


地铁一响,黄金万两!对于买房人来说,房子周边是否有地铁站绝对是买房环节中的一个决定性因素。交通便利、利于出手、升值空间大......地铁房的好处不要太多!

据悉,无锡地铁3号线和地铁4号线已经分别于2016年3月30日以及2017年3月1日正式开工。地铁3号线预计到2020年下半年通车试运营。其中一期工程,全程设21站,起自苏庙站,沿线经锡陆路、惠钱路、盛岸路、通惠路、兴源路、锡沪路、江海路、长江路、珠江路、新梅路和锡兴路,终点位于硕放机场的机场站。

除一期工程21个站点外,二期工程还将从苏庙站往西北方向再增加8个站点(预计规划),一直延伸到惠山站。

地铁4号线一期工程起自地铁1号线的刘潭站,穿越惠山区、梁溪区、滨湖区三个板块。无锡地铁4号线一期工程刘潭站至贡湖大道站段,线路全长24.4km,全部为地下线,设18站。预计2020年底前开通运营。

责任编辑: ji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