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拼团购房165群(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7人申请入群

副高或硕士以上高层次人才在锡买房不限购

发布时间: 2017-11-01 20:54:07

来源: 无锡商报

分类: 其他楼讯

495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无锡商报”,由楼盘网于2017-11-01 20:54:07整理提供】

近日,我市出台了《关于加强房地产市场调控的补充意见》,进一步调整了限购政策。政策同时明确规定,符合省、市有关人才引进政策的非本市户籍高层次人才,也就是在我市已建立社保关系的副高以上职称或硕士以上学历的非本市户籍人员不受限制,可直接在锡购房。

近年来,无锡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坚持以“高精尖缺”为导向,创新实施重大人才工程、持续完善人才政策体系,不断创新人才体制机制,切实优化人才发展环境,有力地推动了人才队伍规模和高层次人才数量的持续攀升,为打造“智能化、绿色化、服务化、高端化”的现代产业发展新高地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目前,全市人才总量已超过160万人,其中高层次人才数量达到11.1万人,海外留学归国人才超过1.1万人。

记者从人社部门获悉,我市高层次人才服务工作不断提升,制定出台了《无锡市高层次人才服务一卡通实施办法》,曾入选国家和省市人才计划或奖项的高层次人才可以享受医疗保健、子女就学、培训讲座、出入境手续、园林旅游等多项优惠服务政策。今年制定出台的《关于深化“太湖人才计划”的若干意见》则进一步强化了高层次人才在医疗保障和子女教育等方面的服务保障力度。

提供优质教育服务,由市、市(县)区教育行政部门在区域内公办名校中拿出一定数量名额,为高层次人才子女就近入学入托提供优质服务;鼓励和引导教育行政部门,整合社会力量,推进国际合作办学和国际学校建设,为高层次人才子女教育提供优质教育资源。提供优质医疗健康服务,选择在锡优质健康医疗机构,定点为高层次人才提供免费体检服务;开通高层次人才就医绿色通道,建立人才健康档案和补充医疗保险,适当提高诊疗待遇。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