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拼团购房64群(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7人申请入群

好消息!无锡今年GDP有望突破万亿!

发布时间: 2017-10-16 10:15:27

来源: 现代快报

分类: 本地楼市

439次浏览


今年年初,进入中国GDP“万亿俱乐部”城市增至12个。2016年,无锡GDP超过9000亿,距万亿仅一步之遥。数据表明,无锡将实现历史性突破,进入全国万亿元“城市俱乐部”。

日前,在无锡召开的三季度全市重大项目推进暨经济形势分析会上,江苏省委常委、无锡市委书记李小敏明确要求,2017年度“确保实现、更好实现、合力实现”地区生产总值超万亿元,努力实现无锡经济社会发展历史性跨越目标。李小敏指出,GDP达到万亿元并不是今年的最终目标,而是要把着眼点、立足点放在“超”字上,能超则超,尽可能多超,把目标完成得更好一点,是让人信服的超越。

记者了解到,从今年前三季度发展情况看,无锡经济总体保持稳中向上的势头。根据国家统计局部署,为反映创新对经济增长的贡献,从今年三季度开始,实施地区研发支出核算方法改革,研发支出将计入GDP总量,预计无锡这块增量在200亿元左右,这对无锡冲刺GDP万亿元“城市俱乐部”也是利好。

据悉,全国“万亿俱乐部”城市,除了4大直辖市,还有7个省会和副省级城市,而苏州作为地级市傲然入列。无锡如果GDP能够超过1万亿元,其意义也是不言而喻。

责任编辑: ji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