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拼团购房180群(9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0人申请入群

无锡首套房贷利率上浮10%起 “双外”人员贷款难

发布时间: 2017-10-11 13:26:21

来源: 无锡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738次浏览


国庆、中秋长假过后,无锡各大银行对购房首付及房贷利率有没有调整呢?对此,记者分别致电中国、工商、建设、农业、招商、交通、中信等锡城各大银行,咨询当前首付比例、房贷利率及“双外”人员在锡购房政策。各家银行均表示,目前,银行执行的购房政策和国庆节前没有变化,仍继续执行国庆节前的购房政策,首套房利率上浮10%起。对于节后房贷利率是否持续收紧,各家银行均表示暂无消息。

首套房利率上浮10%起

日前,建设银行无锡分行负责人表示,“目前还是按照国庆节前的购房政策执行,首套房利率上浮10%起,二套房已还清按照首套房利率执行,未还清房贷的利率上浮20%。”这位负责人还表示,“房贷利率上浮多少还是要看征信的信誉度,如果信誉度高利率上浮10%,如果信誉度一般或者不好,利率则上浮15%-20%,情况严重者将被直接拒贷。”

另外,中国银行、工商银行、农业银行、招商银行、交通银行等首套房利率同样上浮10%起,二套房未还清房贷利率略有不同,如农业银行二套房贷款未还清利率上浮15%起,中国银行、工商银行、招商银行、交通银行等二套房贷款未还清利率20%。值得注意的是,中信银行首套房利率直接上浮20%,二套房贷款未还清利率上浮20%-30%。中信银行工作人员称:“首套房利率上浮20%,二套房房贷未还清利率上浮20%-30%,一般情况下我们不怎么受理房贷业务。”

“双外”人员贷款阻力加大

在电话了解中,各家银行对“双外”人员贷款持排斥态度,建设银行无锡分行负责人表示,“无锡新的限购政策出台后,对外地购房人的社保有了两年及以上的限制,现在再谈‘双外’ 人员在无锡贷款买房是一个伪命题,既然是‘双外’,在无锡肯定没社保,怎么可能贷款给他们,这是违背政策的。”

中国银行、工商银行工作人员直接回复“双外拒贷”。中国银行工作人员表示:“现在‘单外’ 对象在锡购房首付最起码要五成起,而且要提供的材料很多,因此,‘双外’ 人员就别想在无锡贷款买房了。”交通银行工作人员则表示,“目前我们接受‘双外’ 人员贷款要求非常严格,而且首付要高,能提供的贷款只是少部分。在这种情况下能贷到款的双外非常少,几乎等于停贷。”

售楼处节后表现不一

与此同时,记者还致电锡城各个区域的热销楼盘,咨询了他们国庆节期间的市场反应和节后的营销方向。

锡山区某楼盘负责人表示,他们所处片区是否属于限购区域还待定,自新的限购政策出台后,就一直没敢卖,也没敢大肆宣传,所以国庆节期间主要还是以观察为主。节后还是要等限购区域的划分,目前也不敢催,如果催得急了本来不是限购区域再给划到限购区域了就得不偿失了,所以只有一个字“等”。

惠山区天一新城某楼盘营销人员表示,开盘后去化效果不错,开盘之后又再次加推了一次,目前仅剩少量房源在售,再次加推的时间待定。国庆期间派发大量人员发传单,抓住不限购这一有利条件,在限购区域蓄客效果不错,如果有新房源加推,极有可能全部售罄。

滨湖区太湖新城某楼盘主管则认为,目前楼盘首付五成起,首付五成的房源位置不是太好,位置较好的房源首付七成起,如果全款买房可以享受较大优惠。他表示,目前所剩房源不多,国庆节的宣传力度也没那么大,又处于限购区域,所以必须低调一些。

新吴区某楼盘打出首付三成起的口号,该楼盘工作人员解释,“目前,与我们合作的银行只有工商银行一家可以操作首付三成,首付三成还有一个前提条件,就是房贷利率可能要比首付四成的高一些。目前银行要求正常首付是四成,利率上浮10%,首付三成利率可能要上浮15%起。”

责任编辑: ji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