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拼团购房95群(11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9人申请入群

无锡,仅剩26楼盘在售!

发布时间: 2017-09-20 14:45:31

来源: 365淘房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209次浏览


2017年已经过去大半,锡城购房者在这一年中饱受煎熬,一面是调控升级房价仍然高位徘徊带来的焦灼,一面是无锡楼市供给不足大部分楼盘都在清盘带来的慌乱。

如今放眼无锡楼市,整体供应乏力,部分在售房源接近尾盘,新盘目前部分还没有推出,在去年还库存量很大的几大片区,现在纷纷闹起了房荒,有钱却没有合适的房子可买,无锡楼市真的要“断货”了!?

热门区域热销楼盘断货 无锡主要在售住宅只剩26盘

放眼无锡楼市,在售的住宅房源非常有限,一些热门区域的可售楼盘更是少之又少,据统计,无锡目前除去一些尾盘,主要在售的热销住宅楼盘只有26个,其他楼盘目前均无房源在售,部分纯新盘尚未开盘,部分楼盘暂未推新。

梁溪区可售房源较少,在售项目不少已经处于尾盘状态,其中主要在售的包括融创运河壹号府、金科世界城、协信未来城,房源类型包括高层、洋房,而比较受关注的万科北门塘上、恒大悦珑湾、富力运河十号、绿地西水东W公馆、融侨悦府、中洲崇安府等楼盘目前都在推进中,预计今年推出。

而作为热销区域的滨湖区目前也只有栖霞栖园、中锐琅石名筑、海岸城·郦园、蠡湖瑞仕花园富力十号、中海凤凰熙岸、融创瑷颐湾等7个主要在售住宅楼盘,主要位于太湖新城,可供购房者选择的房源也非常少,且片区内项目单价及总价都较高,大部分在售房源首付比例也有所提高。

锡山区客户量也较大,目前有长泰国际社区、栖霞东方天郡绿地璀璨天城、蓝光雍锦园、华润江南府、蓝光雍锦里、美的公园天下、恒大御澜湾康诗丹郡等9个住宅项目有房源在售,后期随着红豆天一华府、融创东方御园、蓝光雍锦园等项目新房源的不断推出,区域的库存会得到补充。

刚需大区惠山区,目前主要在售的住宅也只有龙湖九里晴川复地公园城邦拜伦湾这两个盘;新吴区主要在售的住宅包括中南君悦府、裕沁湖畔庭、富力城、融创森邻森邻、华盛苑等5家楼盘。

无锡的住宅库存5-6个月 低价楼盘“抢房”屡见不鲜

就无锡各主流楼盘在售房源来看,大部分楼盘的在售房源屈指可数,并且部分以大面积户型为主。更重要的是由于市场出现的供不应求,土地的高价直接导致房价居高不下,也使得一些库存不多的楼盘的推盘速度放缓,逢低价楼盘加推,“抢房”的戏码屡见不鲜。

经过2016年以来的“抢房高潮”之后,无锡房源库存急剧下降,无锡的住宅库存也从2016年年初的18个月下降到现在的5-6个月。加上一些纯新盘还没有上市,可供购房者选择的房源并不多。在此背景下,相信很多购房者都会有点迷茫,到底无锡哪里还有房源在售,年底前又有哪些纯新盘可以等待呢?

下半年多家纯新盘入市补充市场 高价盘居多

据365新房中心统计,无锡楼市将会有数十家楼盘推出新品房源,其中纯新盘包括四季原著、无锡中海寰宇天下、恒大悦珑湾、路劲蠡湖院子、香槟壹号、红豆首府二期、融侨悦府、红豆天一华府、蠡湖金茂府、富力运河十号、中洲崇安府等,房源涵盖了高层、小高层、洋房、别墅。以上的纯新盘中,有部分是2016年拍出的高价楼盘,楼面价在1万元以上,预计售价也要在2-2.5万之间。

此外,一些位于8月成交TOP10中的楼盘以及一些热销楼盘,也将会于下半年推新,包括实地玫瑰庄园、西溪碧桂园融创玉兰公馆太平洋城中城红豆香江豪庭、蓝光雍锦园等等。

虽然目前市场上房源货量不多,但是从下半年各区域即将上市新盘及新房源来看,锡城总体供应可期,随着下半年新房源的入市,整体市场会得到一定的补充,购房者选择的机会也会增多。

责任编辑: ji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