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拼团购房80群(23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2人申请入群

无锡房贷持续收紧,部分银行停贷

发布时间: 2017-09-18 10:32:21

来源: 365淘房网

分类: 行业动态

2927次浏览


最近,无锡房贷不断收紧,首付提高、利率上浮,并且每周都在变化,令不少观望买房的网友们非常关注。今日,小编对无锡的9家银行进行了摸底,给网友带来最新的房贷信息。在此次摸底中,不仅出现了部分银行外地人首付提至5成,利率再次上浮、“双外”(即不是无锡户口也不在无锡工作)不放贷,甚至有银行因为房贷业务太多,暂时停贷。

部分银行“双外”不放贷 新区农业银行停止放贷

在本次摸底的9家银行中,多家银行告诉小编,由于目前房贷收紧,对“双外”(即不是无锡户口也不在无锡工作)停止放贷。

其中,中国银行的工作人员明确的表示,目前对于“双外”人员不放贷。而江苏银行的工作人员表示:“‘双外’人员,现在很难放款,基本已经停贷。”

华夏银行工作人员则表示:“虽然目前‘双外’还是可以贷款的,但是很可能近期就会有所调整,停止对‘双外’人员放款。”

而新区农业银行的工作人员说:“由于目前贷款人员毕竟多,并且有一定的积压,所以暂时停止购房贷款。但是这只是新区的农业银行,其他的区域的要去其他区域农业银行咨询。”随后小编电话咨询其他区域的农业银行,均未打通电话。

外地人购房首付再次上调 部分银行需5成

目前,无锡部分银行对于外地人购房的首付已经提升至50%。

建设银行的工作人员说:“外地人在无锡购房,首付为40%,如果是双外人员,首付就要提升到50%。”招商银行外地人购房的首付也提升至50%。

中国银行、光大银行、华夏银行、江苏银行外地人购房的首付为40%。首付最低的银行为交通银行和工商银行外地人购房在无房无贷的情况下,仍可以享受到30%的首付。

对于本地人购房,交通银行、招商银行、工商银行在无房无贷的情况下,首套首付比例为30%,但是工商银行的工作人员表示:“除了无房无贷,还要征信非常好的情况下才能拿到30%的首套首付比例”。中国银行、建设银行、光大银行、华夏银行、江苏银行首套首付为40%。

本地人购买二套房首付方面,只有交通银行、招商银行、工商银行能享受到40%的首付,华夏银行、江苏银行为40%以上,建设银行和光大银行则需要50%的首付。

对于放款时间,江苏银行最快,需要1个月,中国银行、建设银行、工商银行需要3-6个月,其他的银行则表示,在排队中,无法给出确定的时间,要看排队的情况。

首套房贷利率7家银行上浮10% 4个月上调了20%

自今年5月份以来,“限贷”、“首套房利率上调”、“首付比例上调”等关键词轮番刷屏朋友圈,4个月的时间利率从9折上浮到10%,上调了20%。

在所调查的9家银行,小编发现首套房利率上浮5%已经是起步价,并且只有华夏银行一家,华夏银行工作银行也表示:这只是现在的利率,近期也将提升至上浮10%。

其他包括中国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招商银行、工商银行、 光大银行、江苏银行,首套房的贷款利率均为上浮10%。

二套房,除了华夏银行需要上浮10%以外,其他各家银行则统一为上浮20%。

外地人购房,每家银行的利率有所不同,华夏银行最低,利率上浮7%,中国银行、建设银行、招商银行、工商银行、 江苏银行利率上浮10%,光大银行上浮15%,交通银行最高需要上浮15-20%。

责任编辑: ji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