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拼团购房110群(9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5人申请入群

国内比特币交易平台陆续关闭 卖房炒币有人赚2000万

发布时间: 2017-09-17 21:11:28

来源: 江南晚报网

分类: 其他楼讯

1184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江南晚报网”,由楼盘网于2017-09-17 21:11:28整理提供】

中国将告别比特币等虚拟货币交易所。9月15日,北京监管机构宣布关停比特币等虚拟货币交易所,并要求于15日晚间24时前发布公告,明确停止虚拟货币交易的最终时间,并立即宣布停止新用户注册。

记者获悉,央行等监管层约谈包括OKCoin、火币网等在内的多家比特币交易所。据参会的监管人士透露,目前监管要求比特币交易平台上报关停方案,允许关停时间有早晚,但是,最终都将关停。15日晚,火币网、OKCoin相继发布公告,宣布将于10月底停止人民币业务。

监管

先关停不规范平台

据参会的监管人士透露,出于风险考虑,将先关停不规范运作的比特币交易平台,其余慢慢关停。

比特币中国等多家平台清理数字交易业务并非“突然”。继央行等7部门认定ICO为违法行为后,13日晚间,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发布关于防范比特币等所谓“虚拟货币”风险的提示,称近期大量交易平台因支持代币发行融资活动(ICO)已被监管部门叫停。各类“币”的交易平台在我国并无合法设立的依据。

互金协会还提示,投资者通过比特币等所谓“虚拟货币”的交易平台参与投机炒作,面临价格大幅波动风险、安全性风险等,且平台技术风险也较高,国际上已发生多起交易平台遭黑客入侵盗窃事件,投资者须自行承担投资风险。

众生相

卖房炒币巨亏30多万

“每到周末都这么刺激。瀑布开始了,同志们准备抄底吧!”9月15日,比特币投资者微尘在群里说。

早在9月8日传言中国将告别比特币交易所时,比特币曾应声从2.88万元暴跌近20%至2.4万左右,而当时美国的比特币价格仍在2.8万元以上。微尘选择在国内比特币交易所买入5枚,提取到比特币电子钱包,然后翻墙在美国的交易所套现。

“一买一卖,半赚了2万块,爽”。微尘告诉记者,但是,他也有失手的时候,最近国内监管要关停所有比特币交易平台的声音屡次传出,比特币价格在2.4万元附近徘徊。受到国内市场的影响,美国比特币交易所的报价已经与国内接近,大约2.4万元。“我选择暂时休整”。微尘说。

在抄底过程中,也有越抄越亏的投资者。有投资者前几天在比特币下跌中亏损1万元后选择割肉,后来再次选择抄底,但几经操作已经亏损超过9万元。

9月份之前,比特币和ICO市场火爆。信用卡大额套现、银行消费贷款、卖房炒币者众多。一位不愿具名的投资者表示,他卖掉多套住房中的一套,拿着数百万元抄底时价7000元左右的比特币,在8月份赚了2000万元,在2.9万元左右清仓。

然而,一位在7月份卖房150万元的投资者抄底比特币、莱特币和以太坊的,目前亏损超过30多万元。(新京报)

溯源

比特币如何流行起来

这还得说回2008年金融危机。危机之后,美国实行量化宽松的货币政策,不断向市场投放大量的货币,以刺激经济发展。这导致美元大幅贬值,紧接着全球主要央行也大放水,货币贬值进一步加剧。人们开始对政府垄断货币发行权和货币信用产生了很深的质疑。

这个时候,比特币的出场,就有点“自带光环了”。作为世界上第一款虚拟货币,比特币有几大特点:匿名性、去中心化、不可篡改、不可追溯、跨境流动等。此外,开发者声称它总量有限(2100万个)、产出趋缓。

这些特点,无疑击中了部分人的兴奋点。他们认为,虚拟货币既能弥补法定货币的天然缺陷,还能躲避监管,进行“地下”和跨境资金交易,必须大力推广。

发展到这几年,比特币声势更是势如破竹。最高峰时,其价值相较于7年前,大幅上涨,参与者从专业小众快速扩散到普通大众,国内甚至出现了“炒股炒房不如炒币”的论调。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