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拼团购房95群(13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2人申请入群

苏州“金九”首场土拍开拍 核心地块被“秒杀”

发布时间: 2017-09-06 10:23:1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分类: 其他楼讯

101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中国新闻网”,由楼盘网于2017-09-06 10:23:15整理提供】

5日,苏州市迎来今年“金九银十”期间的首场土拍,共10宗地块出让,其中8宗住宅(含住宅)地块受到了各方的激烈抢夺。位于城区核心p>

2016年8月11日下午,苏州市政府正式公布了《关于进一步加强苏州市区房地产市场管理的实施意见》,为非苏州户籍居民购买第二套住房时设置了一定限制。由此,苏州成为了中国国内首个重启限购的二线城市。在之后的10月3日,限购政策再度加码。

从开启限购至今,已一年有余。据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分析,“从2017年上半年的土地市场来看,苏州依然是热点区域。虽然整体溢价率相比2016年有所降低,但部分热点地块依然成交较热”。南京工业大学副教授吴翔华也表示,“苏州这样的热点城市是僧多粥少,开发商的拿地热情依旧很高”。

似乎是察觉到了这股“热意”,5日出让的8宗住宅(含住宅)地块均设置了市场指导价。土拍一开始,位于苏州市核心地带姑苏区的两幅商住、住宅地块就遭到了“秒杀”,在1左右的时间内就进入了一次报价环节。最终,两块地分别以76951.4万元(人民币,下同)和91731万元的成交价和28511.33元、28860.82元每平方米的楼面价被拿下,溢价率均约32%。该楼面价要略高于前次土拍中同一区域的最高楼面价。

相比起住宅(含住宅)地块上的你争我抢,两块商服地块依旧乏人问津,最终以底价出让。

江苏省统计局此前提供的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苏州所在的苏南区域房地产投资增长11.1%,而苏州上半年商品房销售面积则下降了34.4%。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