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拼团购房184群(12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8人申请入群

【绿地璀璨天城】虾路相逢 钓你胃口

发布时间: 2017-06-07 21:54:2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分类: 其他楼讯

1282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搜狐焦点网”,由楼盘网于2017-06-07 21:54:20整理提供】

虾路相逢 钓你胃口

———绿地·璀璨天城 龙虾披萨“钓”足你的胃口

意式风情披萨+小龙虾=挡不住的浓情诱惑

每到盛夏之时,虾肥肉嫩!吃龙虾俨然成为夏季朋友聚餐、休闲宵夜不可或缺的一大美食!当你大快朵颐时,是否还记得候在池塘里钓龙虾的场景?儿时一幕幕美好、有趣的画面是否恍如昨日?这个周六(6月10日),邀上三五好友,或全家齐聚,带上孩子,来绿地·璀璨天城,乐趣横生钓龙虾,当一回“快乐渔夫”!

香脆面饼,浓情芝士,披萨这种意大利美食风靡世界。有没有想过披萨与天朝美食一哥龙虾“虾”路相逢会碰撞出怎样的舌尖诱惑?厌倦了普通披萨的你还在等什么?绿地·璀璨天城龙虾披萨DIY等你来Hi,发挥自己独特的创意亲手制作属于自己口味的龙虾披萨,给家人做一回米其林三星大厨,与家人共度浓情周末。于此同时,绿地·璀璨天城还在现场准备了趣味十足的互动游戏及丰富奖品,更有精美茶歇与丰富的礼品等你来拿。

500强力量+匠心精筑=幸福三代人的城中墅居

香颂悦墅103-132㎡城中墅居,由世界500强绿地集团精细匠造悉心雕琢。与以往的产品相比,香颂悦墅更重视生活的质感。在“院落”与“墅居”之间扩展生活的宽度,既强调外部城市宜居环境,也注重自身的园林设计与打造。同时,香颂悦墅以低密度生活空间,打造匹配时代居住观的“城中叠墅”,注重墅质生活舒适度的同时,享受城市的资源。

绿地·璀璨天城 全系在售产品:

约103-132㎡奢享空间 幸福三代人的城中墅居

约43~74㎡挑高LOFT米汤公寓 毗邻墅区 恭迎品鉴

约33~132㎡社区4.5米挑高底铺 鎏金28席 首付35万起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