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拼团购房91群(19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9人申请入群

千人瑜伽唤醒湖居梦想!177㎡瞰湖准现房热销中

发布时间: 2017-06-05 11:38:3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分类: 其他楼讯

45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搜狐焦点网”,由楼盘网于2017-06-05 11:38:32整理提供】

一场以“千人瑜伽 梵我归一”为主题的户外大型瑜伽活动本周末在蠡湖百米高喷附近举行,本次活动由蠡湖瑞仕花园倾心举办,来自无锡各行各业的瑜伽爱好者汇聚在一起,以优美的瑜伽招式倡导时尚、健康的生活理念。

礼出精致,优雅瑜伽

铺一席专业瑜伽软垫,耳边是轻柔的乐曲,舒展身体,调整呼吸,寻找力与美的结合点,重新审视身体和心灵。仰望头顶蓝天,俯视脚下方寸,在这座城市的天然湖畔,用瑜伽方式,诠释时尚健康。

瑜伽向来是一种以静制动的健康生活方式,本次活动汇聚各界精英,大家齐聚蠡湖湾畔,放下城市快节奏,享受瑜伽慢生活,以千人瑜伽体式向生命致敬,共赴一场身心合一的感动之旅。连接、分享、健康、快乐,全身心感受瑜伽的美和魅力!

与蠡湾,共瑜伽!静坐冥想之间,在快节奏都市过出一种慢生活。瑜伽体验在不经意间唤醒湖居梦想,你想要的精致生活,原来离你不过一步之遥。城市成为了瑜伽馆,而你遇见更好的自己!

热销源于品质 席位锐减中

今年以来房地产市场火热,购房者热情也随之高涨。参加完活动的瑜伽高手们也在置业顾问陪伴下的融入了看房队伍。蠡湖瑞仕花园依湖而建,傍水而居,国企精工沉淀的品质让其天生不凡。精工细筑成就格调斐然的品质,居住于此独享惬意醇美的生活气息。

一期匠心大宅,经过细心雕琢与精工筑造,成熟品质大境已成,自然成为高品质追求者的热捧对象!仅周末两天即热销近十套,再次创造了一波销售小高潮。

探索从来没有尽头,品质始终向上看齐,蠡湖瑞仕花园之所以热销,更因为其对户型的不断创新匠造!蠡湖瑞仕花园177㎡瞰湖热销大宅,前拥天然蠡湖湾景,后享法式凡尔赛园林,让居家大有风光;阔绰户型尺度,5.2米大尺度客厅开间,通透流畅,观景绝佳,让居者的每一天都充满阳光。每一位客户从期待不已到好评如潮,尊贵席位锐减,见证湖居极致生活!

于蠡湾沉醉倾心 珍藏四季

不同于江海之浩瀚奔放,不似河流之汹涌澎湃,富有自然气息的湖区住宅让人向往。湖的处变自然,波澜不惊,更契合财富人群的气质,在这里,居住者们可以享受到蠡湖畔的幽雅娴静,欣赏蠡湖的万千风情……

有匠心品质大宅,有四季不同风景,有全生活配套,有全球管家高力国际物业贴心服务......生活在蠡湖瑞仕花园,生活在曼妙的蠡湖之畔,开启一场别样的湖居生活。

一席蠡湾 大器将成

(建筑面积)约177㎡瞰湖准现房

亲见共赏  VIP限量预约

0510-8891 9999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