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拼团购房166群(20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2人申请入群

五一节阳光不放假,夜里雨水来“接班”

发布时间: 2017-05-01 13:21:34

来源: 江南晚报网

分类: 其他楼讯

94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江南晚报网”,由楼盘网于2017-05-01 13:21:34整理提供】

本报讯(晚报记者蔡佳)为配合劳动节的假日氛围,太阳也干劲十足。“五一”小长假第一天,“太阳君”火力全开,阳光如金,没有一丝遮挡,“天公作美指数”好极了。晴朗天气下,随处可见逛街、游玩、拍照的人,你在景区“人从众”了吗?

昨天,太阳继续发挥“劳模精神”,一大早就笑脸相迎,气温更是鼓足了干劲一门心思往上冲。上午9点不到,已蹭蹭升到了25℃,加上燥热的西南风助力,户外一片火辣辣。午后走在室外还真有炎炎初夏的感觉,似乎被热情的太阳晒了个外焦里嫩。看着满街的短袖、短裤、短裙、大长腿,还有齐齐上阵的遮阳伞、遮阳帽、太阳镜,这气温怎么也该是30℃+了吧。从气象数据来看,昨天下午2点17分迎来了当天最高气温,全省已有12个气象站冲破了30℃大关。其中,连云港的赣榆以30.8℃“热冠”全省,亚军和季军则被徐州市区和丰县“承包”。无锡的最高气温为29.5℃,离30℃还差临门一脚。

今天是小长假最后一天,天气状况差一些,云量会较多,但温度保持着上扬的势头,预计会比昨天还高。由于紫外线强烈、天干物燥,大家出行时需打遮阳伞、戴太阳镜等,做好防晒措施,同时要及时补水。尽管眼下的天气热得像夏天,但实际上还没到真正入夏的时候,而且新的一股冷空气正在酝酿中,气温短暂飙升一波后,马上开启“退烧”模式,随之而来的还有降水。今天傍晚是天气的转折,傍晚到夜里雨水开始来凑热闹了,将出现阵雨或雷雨,今天回程的朋友还请早作准备,做好防雨、防雷措施,户外运意交通安全。

另据民间组织“中国气象爱好者”分析认为,连续多日的大范围高温之中,华北平原、江汉平原、江淮平原积蓄了巨额能量。到5月3日西南暖湿气流反攻之时,河南、山东、湖北、安徽、江苏等省将迎来一次剧烈的强对流天气,雷雨大风肯定免不了,说不定还会出现冰雹和龙卷风。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