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拼团购房144群(17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1人申请入群

张家口限购升级:限单身限户籍 提高二套房首付比例

发布时间: 2017-04-15 10:07:38

来源: 中国河北

分类: 其他楼讯

891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中国河北”,由楼盘网于2017-04-15 10:07:38整理提供】

张家口市崇礼区政府3月7日发布《关于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试行)》的补充意见,进一步完善住房限购政策。此规定自3月7日起实施。

补充意见较上次颁布的实施意见更加严格,包括本地户籍二套房首付比例提升、非本区户籍居民购房条件增加。

其中限购政策规定:

1.本区户籍居民家庭已有本区2套以上(含2套)普通住房的不允许购买第三套普通住房(含二手房)。

2.本区户籍成年单身人士(含离异),无本区普通住房的限购1套普通住房(含二手房)。

3.非本区户籍居民家庭,需提供自购房之日起前2年内在本区累计缴纳一年以上个人所得税或社会保险缴纳证明,限购1套普通住房(含二手房),不得通过补缴个人所得税缴纳证明或社会保险缴纳证明购买住房。

住房信贷政策方面规定:

1.本区户籍居民家庭购买首套普通住房首付款比例不低于30%;购买第二套普通住房首付款比例不低于60%。

2.非本区户籍居民家庭购买普通住房首付款比例不低于40%。

3.本区户籍居民家庭和非本区户籍居民家庭购买首套非普通住房首付款比例均不低于40%;购买第二套及第二套以上非普通住房首付款比例均不低于70%。

而之前政策规定:“购买第二套普通住房,首付款比例不低于50%。”、 “非本地户籍居民家庭,可以购买1套普通住房。”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