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拼团购房104群(21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9人申请入群

首届书香樱花节在金匮公园启幕 太湖新城邀您赏花读书

发布时间: 2017-04-12 10:57:12

来源: 无锡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684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无锡日报”,由楼盘网于2017-04-12 10:57:12整理提供】

花香书香共芬芳,引领新城新生活。昨天上午,为期一个月的太湖新城首届书香樱花节在金匮公园拉开帷幕,锡城市民纷纷前来赏花踏青,在景致旖旎的樱花林中流连漫步享受明媚春光,在全市首座“朗读亭”中唤醒阅读记忆品味书香气息。

本次书香樱花节由太湖新城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市全民阅读办公室、市文广新局、团市委、无锡日报报业集团联合主办,以“樱漫新城,书香无锡”为主题,即日起持续至4月23日。期间,太湖新城每个周末都将举办书香樱花季系列活动,万和书院的樱花名人文化讲堂、金匮公园花溪茶室的锡城青年思享会、巡塘老街的书香星空诗会、尚贤河汽车影城乐活小镇的书香交友节,以绚烂樱花为背景,以满园书香为底蕴,点燃全民阅读热情。市民可以在新城赏自然景、读人文书,以花会友,以书会友,展现无锡千古流传的文脉和温文尔雅的民风。

三月,春回江南大地,正是赏樱好时节。来太湖新城赏樱,已成为越来越多无锡市民的理想之选。新城奉献给小伙伴们的免费赏樱绝佳处,不仅有闻名遐迩的金匮公园满珍樱花林,还有贡湖湾太湖大堤长约2.7公里的赏樱带和尚贤河湿地三期2公里长的樱花大道。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太湖之滨将迎来樱花绽放的胜景,缤纷烂漫,云蒸霞蔚,微风吹来,樱瓣飞舞,清香袭人,美不胜收。

樱花季期间,鉴于游客量将会直线上升,太湖新城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建议市民朋友选择公共交通出行,下转第2版>>>上接第1版>>>地铁1号线至市民中心站2号口出站,另有18条公交线非上班族可选择工作日错峰游园。市民如果骑共享单车来金匮公园或贡湖湾太湖大堤、尚贤河湿地赏樱,请有序停放车子,自觉维护文明环境。

市政协副主席、太湖新城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常务副主任丁旭初出席开幕仪式,并为无锡首座“朗读亭”揭幕。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