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拼团购房133群(6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1人申请入群

2017中国·无锡太湖鼋头渚国际樱花节开幕

发布时间: 2017-04-07 10:16:42

来源: 无锡商报

分类: 其他楼讯

720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无锡商报”,由楼盘网于2017-04-07 10:16:42整理提供】

昨天上午,2017中国·无锡太湖鼋头渚国际樱花节正式拉开大幕。预计3月20日左右长春桥樱花目前逐步盛开,今年的樱花盛事将持续到4月20日。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赏樱活多角度多方式赏樱。

据了解,鼋头渚有“太湖第一名胜,中华赏樱胜地”的美誉,景区内种植有3万多株、100个品种的樱花树,樱花种植总面积达65万平方米,核心赏樱区超过20万平方米,被誉为中华最佳赏樱胜地、世界三大赏樱胜地之一。目前,鼋头渚樱花谷内椿寒樱、河津樱、寒樱、大渔樱等已争相盛开,而最主要的樱花品种染井吉野也已含苞待放,下周将进入最美状态。

今年是鼋头渚新的百年第一年,鼋头渚景区还精心筹备了比往年规模更大、更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樱花的日赏、暮赏、夜赏一应俱全。创造“吉尼斯世界纪录”的万人齐跳樱花舞和国内诗坛嘉宾云集的中国·无锡太湖“鼋渚春涛”诗歌会已在上周圆满落幕;昨天开启了夜赏樱花游园会,活动将持续到4月4日,游客可以欣赏灯光与漫天樱花共舞,体验一场融合多媒体、梦幻投影于一体的行进观演式夜间实景光影秀;今天,在浪漫的樱花树下,将举行“‘樱鼋星空’樱光夜跑”千人荧光夜跑活动;明天,第二届全国十大“太湖鼋头渚最美樱花女神”评选大赛的“美丽风暴”将举办;3月19日和3月26日,第五届樱花宝贝大赛将在鼋头渚景区进行宝贝表演秀和上演巅峰对决;3月25日到26日,第四届太湖鼋头渚国际樱花动漫节将把二次元和樱花融合;3月27日—4月2日,为纪念中日樱花友谊林建设30周年,举办国际赏樱周,为海内外游客奉上国际赏樱“大餐”。此外,市民游客可在萌宠欢乐园接触多种呆萌动物:矮马、羊驼、珍奇羊等;在樱桃小丸子乐园感受异国风情,体验各种趣味游戏;在“樱花美食小镇”品尝来自台湾、东南亚等地的美食,享受逛吃乐趣。

[赏樱新攻略]

今年的樱花节为游客上精华游等赏花路线,游客可在樱花谷中,小桥湖畔、山顶楼阁、湖中游船享受“全山隐秀”、“人杰苑”、“樱谷流芳”、“长春花漪”等景点,自然人文气息浓重;水上精华游线路可一览太湖七十二峰,在游船上感受樱花花堤、长春花漪的唯美,饱览江南水乡胜景。暮赏和夜赏樱花可以说是避开高峰的好方法。

在赏樱方式上,今年景区与共享单车品牌合作,在景区充山大门游客中心旁,有100辆单车可供游客随时取用,并配有统一标志和使用指南。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