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拼团购房246群(17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5人申请入群

无锡房价还有上涨空间?

发布时间: 2017-03-10 09:17:23

来源: 腾讯房产无锡站

分类: 本地楼市

2990次浏览


不久前,某业内人士对2017年无锡房价走势给予六个字评价——“还有上涨空间”,此言论一出得到不少未买房人的严厉批评,称“现在楼市的大市场环境是维稳,房价怎么可能还有上涨空间。”还有人声称,房价上涨言论是刺激未购房者积极入手,是的阴谋。甚至还有人搬出前不久中央提出的“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来驳斥房价上涨言论,殊不知政策在与市场相遇时也是一场博弈,当政策“道高一尺”时,市场就会变得“魔高一丈”,所有才会起到你追我赶的掣肘作用,用政策控制房价上涨反而会起到反弹作用。、


近日又有数据显示,2017年2月无锡房价开始反弹,房价再次破万,显示均价为10301元/平,环比上涨3.16%,这个数据给期待房价下跌的未购房者“当头一棒”,岂料无锡再次迎来“量跌价涨”的局面,同时也认证了无锡房价还有上涨空间的说法。

责任编辑: tangdiw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