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拼团购房194群(9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3人申请入群

2016年无锡楼市亮点看过来

发布时间: 2017-01-13 16:21:48

来源: 江南晚报

分类: 本地楼市

1020次浏览


市场热度起,调控起风云!2016年的楼市又“喜”又“惊”,从年后的轰轰烈烈到一纸公文下的戛然而止,无论是购房者还是开发商,都有点措手不及。回望整个2016年的无锡楼市,对于市场的变幻,房地产行业的专家大咖们又有怎样的理解?

小幅调整不代表房价大起大落

从2月末的升温到3月、4月的潮。再到5、6月份的全面回暖,7、8月份受土拍市场刺激而持续到9月份的高热,再到10月2日调控十四条的出台,新一轮调控降临无锡市场,现在的无锡楼市已经出现了量跌价稳的局面。

调控的目的是为了整顿市场秩序,促进市场更加健康平稳发展。年底前部分楼盘通过小幅度的调价来实现资金的快速回笼是可以理解的,这并不意味着房价的大起大落。毕竟目前看,降价只是小幅度的调整,年底楼盘营销祭出一些优惠手段也是惯例。

房价是综合因素影响的结果

2016年的无锡安置房上市引起了多方关注。安置房的分批上市更多是填补市场空白,有一定平抑房价的作用。但对新房市场不会有很大冲击,影响更多的是二手房。

房价方面,在限购的政策下,房产品的金融属性越来越强。市场价格受到政策调控、金融环境、库存、供给、客户心态、整体经济环境等因素的共同作用影响,而不是用某一个因素来判断。从目前无锡的综合条件看,市场不可能出现2011年的房价暴跌。

客户认可才能长效销售

经过一次又一次调控,购房者对于住宅的消费理念发生了明显变化。不管是自住需求还是投资需求在选择住宅的时候除了考虑价格,也十分关注产品的品质。以安置房上市为例,安置房的短板就是商品房的优势。而房企恰恰可以在优势上更进一步,不断提升自己产品的品质和竞争力。毕竟只有客户认可了才能实现长效销售。融创在2016年完成了玉兰花园的收官,2017年打造惠山和梁溪区钢铁厂地块项目。从目前无锡市商品房的库存看,经过2016年的快速消化,商品住宅供需总体达到了基本平衡的状态,健康的供需关系也为2017年的融创提供了良好的市场环境。

责任编辑: chenl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