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拼团购房225群(9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4人申请入群

无锡楼市热 销 房价上涨 无锡房企赚的盆满钵满

发布时间: 2017-01-06 15:26:38

来源: 无锡e房网

分类: 国内动态

1301次浏览


不久前,某网站公布了“2016年在锡房企商品房销售金额排行榜”,融创中国以44.09亿元再次蝉联榜首,融创中国已连续三年荣登“在锡房企商品房销售金额”榜首的宝座。数据显示,融创中国2016在锡商品房销售金额比2015年多出14.68亿元,同比增长49.91%。

数据显示,“2016年在锡房企商品房销售金额排行榜”的房企分别有:融创中国、万达集团、万科集团、中海地产、恒大地产、绿地集团、九龙仓集团、富力地产、阳光100置业、雅居乐集团。

“2016年在锡房企商品房销售金额排行榜”房企的排名出现较大变化,销售金额也比去年增长不少。如2015年以12.79亿元排名第四的保利地产都排不到2016年的第十位。2015年以19.84亿元排名第三的九龙仓集团只能排在2016年的第九位。而2015年以29.41亿元蝉联榜首的融创中国也只能排在2016年的第五位,这些数据足以证明2016年无锡楼市的成绩。

“2016年在锡房企商品房销售金额排行榜”中涨幅大的房企是大连万达,2015年大连万达以9.24亿排名第十,2016年大连万达以41.79亿跻身第二位,比2015年多成交32.55亿元,同比涨幅达352.27%。

万科集团在锡商品房销售金额虽然比2015年下降了一个排名,但是商品房销售金额却比2015年多16.23亿元,同比增幅82.09%。

另外,新进榜单的房企有中海地产、阳光100置业、雅居乐集团。中海地产以30.19亿元排在第四名,阳光100置业以17.78亿元排在第九位,雅居乐集团以18.77亿元排在第十位。

“2016年在锡房企商品房销售金额排行榜”中被中海地产、阳光100置业、雅居乐集团替代的房企是保利地产、幸福基业、蓝光地产,房企被替代的原因有很多,其中没有抓住热 销季时很大的关键,如保利地产在锡项目保利公园基本,也没有推出新产品,错失了一次热 销的机会。幸福基业和蓝光地产同样如此,幸福基业在锡项目孔雀城新项目迟迟不加推,待新项目推出时,热 销季已经消退,也未抓住热 销的好时节。蓝光地产在锡项目五彩城和COCO蜜园在2016年上半年就基本,无新产品加推,同样错失热 销季节。

这一轮房地产市场上涨周期基本宣告结束。2016年国庆节前后,在中 央防风险、挤泡沫的基调下,全国22城密集出台限购限贷等调控政策,四季度市场骤然冷却,热点城市纷纷量缩价调。至岁末,调控威力丝毫不减,部分三线四线城市继续加入调控队伍,预示着2017年房地产市场将告别疯狂、回归理性。

责任编辑: chenl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