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拼团购房97群(23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7人申请入群

2017年无锡购房者买房建议,以及房价猜想

发布时间: 2017-01-05 15:45:25

来源: 无锡e房网

分类: 购房指南

1954次浏览


2017年已然到来,对于目前想买房还未买到的购房者来说,在无锡买房必须考虑的几个方面,小编就来说说。

首先是房贷。2016年年底对多家银行的电话采访发现,部分银行存在额度紧张,可能需要排队等待审核的现象,而且在银行利率的折扣优惠上也有所收缩。即使现在是2017年,在调控的压力下,相信银行对额度的收紧也不会放松,购房者必须得做好心理准备。

其次是房源。在2016年底确实有许多楼盘推出了一批新房源,比如说世茂时光里于12月18日开盘,推出4-6#楼房源;红星大都会12月24日新品开盘;万科维园于12月19日加推40#-42#房源等等,也有纯新盘shou次开盘,比如说正大万物城作为纯新盘于12月首开。大家都知道2016年无锡楼市去化十分迅速,房企大多提前完成了年度目标,对购房者来说挑选心仪的户型房源成了一件困难的事情,新房源的推出有利于解决这样的状况。

然后是房价,这也是绝大部分购房者十分关心的方面。根据无锡产监处数据显示,2016年1月备案均价7906元/平方米,2016年2月备案均价7655元/平方米,直到3月份“苏州人”房价才开始上升,究其原因,1月2月都属于淡季,很多开发商有可能选择以价换量的方案,尤其是目前的调控状态下,买房优惠、折扣等等更容易出现。

不过,如果是指望房价大幅度下跌的购房者可能要失望了,虽然很多专家对楼市的分析判断大多认为楼市调控将持续到2017年底到2018年上半年,但是其中对房价预期也不过是保持平稳,即房价上涨的幅度受到较大的抑制,甚至有任志强这样的房地产行业资深专家“预言”,2017年房价还会继续上涨,而且下一轮涨幅会比这一轮更高。

责任编辑: chenl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